駕車泄憤撞死6學童 遼寧村官之子被判死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遼寧葫蘆島市建昌縣去年11月有韓姓村官之子,開私家車逆線行車撞倒過路學生,造成6人死亡20人受傷。7月9日,韓男被判死刑。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11月22日中午12時15分,當時在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第二小學校門前,正有2名教師帶著60多名學生過路,韓男駕一輛轎車逆線加速衝入人群,將多人撞倒並輾壓,其後逃離現場。之後,在306國道建昌縣八家子鄉青石嶺路段,韓男被警方抓捕。

遼寧省葫蘆島市中級法院表示,韓男因生活中的不順產生狹隘心理,為宣洩情緒、報復社會,故意駕車衝撞人群後逃離現場。

據報導,事發時正值放學時間,老師帶孩子在校外「小飯桌」用過午餐後,正帶孩子返回學校,出事孩子為學前班和一年級二班的學生。

警方消息指,肇事男子是該縣老達杖子鄉青牛山村村支書之子韓某華

韓某華被抓時未進行反抗,被帶到公安局後向警方表示後悔,並稱「我認了,我啥都認」。

韓某華29歲,幾年前結婚,這幾年在瀋陽打工,有一個五六歲的女兒。其父韓某名下有一家生態休閑山莊,註冊資金1000萬元。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