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幼教工資上漲 撥款將達$150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週二,紐約市長和市議長共同宣布,與工會達成了一項為期三年,每年需撥款1500萬美元的協議,從明年10月起,提升社區幼兒教師的薪資,來看詳情。

紐約市長 白思豪(Bill de Blasio):「向所有教育工作者,所有照顧我們孩童的人道謝,也恭喜你們。

根據週二(7月9日)宣布的這項公平薪資計畫,將使社區3~4歲幼兒的教師和公立學校同行的起薪拉平。

意味著,從2021年10月起,一名本科畢業的幼教,起薪為61,070美元,比之前高出約$17,000,碩士學位的新老師,起薪為$68,652,增加$20,784,工資提升全面實現後,市財政每年需撥款1500万美元。

這部分規定是市府與代表4200名幼教的第37和1707區Local 205工會,以及支持托兒所的組織「紐約日托理事會」(the Day Care Council of New York)達成臨時協議的一部分,未來幾周,工會成員將進行投票,預計將獲得批准。

新的方案,將影響該公會約315名認證教師,900名未認證教師,和3,000名輔助人員,如保育員、廚師、和教師助理。沒有認證的老師和輔助人員,工資也將獲得2.75%的上調,以及1,800美元的獎金。

學前教育一直是市長白思豪積極推動的項目,市議會今年也把幼教工資事宜,列入市府預算的討論重點。不過,要提升全市所有幼教的工資,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接下來市府還要和另一個幼教工會談判,而且還有高於工會人數一倍的無公會教師。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