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威脅是垂死掙扎 彭斯發表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針對伊朗威脅提高濃縮鈾純度,違反2015年核協議限制,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一警告伊朗,絕不允許伊朗擁有核武器。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美國對伊朗的制裁已經奏效,伊朗近期一系列的騷擾行動顯示,它正在垂死掙扎。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一表示,2015年與伊朗簽署的核協議,不僅無法使伊朗放棄核武器,甚至帶來災難性的後果。

美國副總統彭斯:「該交易讓伊朗拿走數十億的現金,並且解除制裁。伊朗可以資助更多恐怖主義活動,在該地區欺壓無辜者。」

彭斯說美國退出伊朗核協議後,在中東產生了積極影響。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的行動已經產生了影響。他們正在切斷伊朗政權在中東地區支持恐怖主義分子的能力。」

彭斯重申,美國永遠不會讓伊朗獲得核武器。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將繼續反對伊朗的惡劣行徑,繼續施行經濟壓力,在川普總統的領導下,美國永遠不會讓伊朗獲得核武器。」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週一表示,美國對伊朗施壓已經見效。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今天我在這裡告訴你,川普總統對伊朗施以最大壓力的行動,正在發揮作用。」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呼籲國際社會加大對伊朗施壓,阻斷其資助恐怖主義的資金來源。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們現在應當抵制伊朗的侵略,歐洲應該支持(美國)川普總統對伊朗的制裁。我們當然也這樣做。」

內塔尼亞胡表示,伊朗近日攻擊油輪、擊落美國無人機,向鄰國發射導彈等舉動證明,伊朗正在垂死掙扎。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