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眼睛藏危險 全美召回8萬迪士尼玩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一款名為「叉奇」(小叉)的玩具,因其在迪士尼電影《玩具總動員4》中的角色而受到歡迎,但本週一(8日),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卻將玩具叉奇正式列入召回清單,原因為何,來看報導。

消費品安全委員會發表聲明指出,這個11吋玩具上的塑料眼睛,是由3個小零件組成,一旦脫落,可能對兒童造成窒息的危險,因此被召回。

當局呼籲,消費者應立刻把商品退回到任何的迪士尼商店和主題樂園,並獲得全額退款。

聲明指出,該玩具以20美元的價格,在今年四月到六月間,於全美的迪士尼商店、主題樂園、網絡商店,以及亞馬遜網站上的迪士尼商家販售。

據悉,迪士尼的該玩具由中國製造,目前多數被販售到美國市場,另外有650件被販售到加拿大。

而《玩具總動員4》中的新角色「叉奇」,是故事中的主角以廢棄美勞材料,打造而成的玩具,深受觀眾喜愛。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