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徹在世界政壇的正義之聲(中)——記西方政要20年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美國國務院年度報告連續20年關注法輪功

於長新,大陸空軍第一代試飛員、國家二等功臣、空軍指揮學院高級教官、副軍級、著名教授,他的名字被列入美國國務院年度宗教自由報告,作為美國重點關注的受迫害對像。

迫害一開始,江澤民曾下令軍人和共產黨員不准修煉法輪功。由於於長新是高級將領,江澤民親自過問於長新的情況,要求他不再修煉,讓他上電視,都被於長新拒絕。於長新後被判刑17年。

在被判刑之前,於長新被軟禁,被要求上學習班,進行思想改造和「轉化」。在學習班上,於長新教授告訴對方:「我一位74歲的老人,祖國第一代試飛員、二等功臣、空軍學院的高級教官、著名教授,就連空軍指揮學院現在使用的教科書都是由我主編定稿的。論資歷,我比你們在座的誰都高,試問像我這樣的人能輕易相信什麼嗎?能是非好壞都不分嗎?我修煉的親身體會告訴我,我煉法輪功沒有錯,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

於長新並非個案。1999年-2019年,美國國務院連續20年發布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和年度國別人權報告,每一年都提及大陸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以下僅舉兩例:

王治文,原鐵道部高級工程師,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負責人之一,同年12月27日被非法判刑16年。2014年10月18日從北京前進監獄出獄。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2016年8月6日,帶著齊全的手續在廣東出關前一刻,護照被剪毀。美國務院曾在2014-2016年的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連續三年關注王治文的案例。

楊玉永,天津法輪功學員,2017年7月11日,被武清區看守所迫害致死。半夜,中共特警包圍醫院搶屍。楊的遺體2018年4月4日遭警方強行火化,當日天津天氣突變,降冰雪、冰雹。天津武清區全區下雪直到第二天早晨才結束。老百姓說:「冤不冤?看看天。」

楊玉永遭性虐待和迫害致死的案例,被收入美國國務院2017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

這份報告說:「天津當局在2016年12月逮捕了楊玉永(勇)。據報告,他在押期間遭嚴重虐待,包括性虐待,13名犯人捏他的生殖器,並咬他的乳頭。當被送醫時,楊的器官完全衰竭。他的家人報告說,他的遺體渾身瘀青,腳指甲下有竹籤的痕跡。」

在美國國務院發布2017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的新聞會上,美國時任國務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等信仰人士的行徑表示關注。他提到,2016年數十名法輪功修煉者在被關押期間死亡。

2017年8月15日,美國國務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在國務院就2016年《宗教自由報告》發表講話。
美國國務院在《2017人權國別報告》中,明確提到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系統性的酷刑迫害,比其它群體都更嚴重。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2018人權國別報告》的發布會上,批評中共在侵犯人權的問題上「無人可比」。

國際褒獎紛至沓來

與中共的殘酷迫害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國際社會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和法輪功頒發褒獎,並設立「李洪志日」「法輪大法日」,聲援法輪功學員。

美國新澤西州澤西市宣布1999年8月8日為「李洪志先生日」。

這是中共720迫害以後的第一個「李洪志先生日」。在迫害之前,李洪志大師獲得休士頓「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稱號、美國伊利諾州和芝加哥市的褒獎。

據不完全統計,至今,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至少收到褒獎近3600份,褒獎來自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台灣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世界各國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各類褒獎。2007年「在世天才百強榜」排名中,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名列第12位,是當今全球影響力最大的華人。2009年李洪志大師榮獲「精神領袖獎」,並四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加拿大前總理哈珀在褒獎中說,「在過去20多年間,全世界有無數人受益於修煉法輪大法。我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和加拿大人分享你們的功法。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在我們的多元文化社會中引起強烈共鳴。」

加拿大總理前史蒂芬‧哈珀。

羅馬尼亞前總統康斯坦丁內斯庫在祝賀法輪大法的賀信中說,「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可以幫助我們所有的人。法輪大法可以改善我們的生活和人生觀。這些原則幫助我們珍惜我們最重要的事情:幫助那些不幸的人,支持做出犧牲、忠誠和奉獻的人。」

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還曾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2000年底,至少46位美國國會議員共同提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領取諾貝爾和平獎。《世界日報》報導,眾議員布朗指出,李洪志以和平方式對抗強勢的勇氣,正是諾貝爾所提倡的原則。

2001年,李洪志先生獲歐洲議會提名薩哈羅夫獎(自由思想),提名理由的說:「李先生的人格遭到(中共)國營媒體的惡毒攻擊,並有暗殺人員被派出以尋找他⋯⋯截至2001年4月,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已收到340多獎項,以及來自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中共鎮壓以前)、日本、俄羅斯和美國的公開宣言,認可其對人類的精神及身體健康的非凡貢獻。」

然而,所有的國家、所有的人都低估了中共的邪惡。

活摘器官 拷問人類的道德底線

2006年4月20日,在時任美國總統布希與中共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白宮舉行會晤的同一天,兩名證人安妮(ANNI)和皮特(PETER)首次公開現身,向國際社會指證中共在勞教所大規模盜賣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

2006年4月21日,胡錦濤訪美期間,瀋陽市蘇家屯主刀醫師妻子安妮(左)和記者皮特(右)首次公開露面,表示無論中共如何銷毀證據,他們願用生命作證,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他們表示選擇美中首腦會面的日子,國際聚焦中國的時刻,冒被中共滅口的風險,用生命做證,指證中國勞教所發生大規模盜賣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前夫曾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的安妮在6周前向大紀元揭露,這個集中營在瀋陽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2001至2003年間該醫院曾關押法輪功學員約6000人,超過4000人被活體摘除器官後,被投入醫院後院的「焚屍爐」。

她說,做器官活摘手術上的前夫如今已遭惡報,處於癌症晚期,她希望自己講出真相,替前夫贖罪。

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國際社會公布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報告從12個方面匯集了調查的起因、方法、證據、反證、可信度、結論及建議等。最後得出結論,這項指控是真實的。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發生過的邪惡」。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後)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前)。

更多的內幕逐漸顯現。

遼寧省錦州市一位在現場擔任持槍警衛的警備人員向國際組織提供以下證詞:「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抽搐……」2002年4月9日下午5點,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裡,兩個軍醫將一名三十多歲的法輪功女學員,在人完全清醒、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

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王曉忠,2001年被當地陽明公安分局警察迫害致死,年僅36歲。知情者透露,王曉忠在被綁架的第13天就被活活打死了。該知情人見過王曉忠的遺體,說非常慘,器官全部被摘除,肚子癟癟的,身體上有整個一條大刀口,像個大拉鎖。

……
2018年9月17日,法輪功學員馬桂蘭在河北秦皇島看守所被迫害致死,而且,她的內臟被取走。

這一案例被美國國務院在2019年6月21日發表的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收錄。該報告至少三次提及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報告,「令每一個人的良知震驚」。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雪峰)

相關鏈接:響徹在世界政壇的正義之聲(上)——記西方政要20年聲援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