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高級定制週 婚紗禮服秀時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7日訊】巴黎時裝週是時裝界的盛會,在2019/2020秋冬季巴黎高級定制週上,La métamorphose設計師Ewa Gawkowska以傳統與時尚結合,演繹出本次的婚紗晚禮服系列。

以薄紗、絲綢天然材質為原料,秉承傳統手工藝,本次T台在位於巴黎香舍麗榭的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豪華酒店大廳裡,秀出了婚紗禮服主題「愛」的系列。

La métamorphose設計師 Ewa Gawkowska:「今天要表現 的是『愛』因為我認為這是偉大的情感之一。她能實現夢想讓美的夢想成真,做真正的自己。這些服裝出於手工製作,搭配了法國的配飾 , 施華洛世奇水晶絲綢和雪紡,所以每件不一樣。」

齊地拖尾的婚紗、修身的魚尾裙、公主裙、T台上秀出了精彩看点。

藝術時尚雜誌社 胡女士:「她的設計主要是以紅色、黑色和金色為代表的一些晚禮服系列,表現女性的柔美身材,並且她喜歡運用一些傳統的一些元素加到我們服飾裡面,表達了女性自信的元素,表現她的個性,表現了女性的柔美,她的設計感是以傳統為基礎,加上了一些有信心的創意,顯示了女性高貴與高雅、完美的女性展現給大家。」

新唐人記者鑫妍、清風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