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2.1局無失分 奪大聯盟首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效力於奧克蘭運動家隊的台灣旅美左投王維中,5日臨危受命,成功為球隊止血,共投2.1局,封鎖美聯中區霸主明尼蘇達雙城打擊群,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取得大聯盟首勝,繼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陳偉殷、李振昌、曾仁和、胡智為後,成為第八位在棒球最高殿堂拿到勝投的台灣投手。

王維中,圖為資料照。 (G 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前四局兩隊1:1互不相讓,五局上,運動家先發投手安德森(Tanner Anderson)出現小亂流,讓雙城克魯茲(Nelson Cruz)二壘安打率先上壘,兩人出局後,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追加一分打點安打,下一棒史庫普(Jonathan Schoop)再補上安打,雙城攻占一、二壘,這時運動家決定換投,推上王維中。

王維中用變速球讓左打卡斯楚(Jason Castro)擊出不營養飛球出局,力保不失分。五局下,運動家展開反攻,希米恩(Marcus Semien)陽春彈先追平比數,運動家攻占滿壘拿下第三分,王維中成為勝利投手候選人。

六局上,王維中續投,雖然保送了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但也讓凱普勒(Max Kepler)擊出內野小飛球出局,再用變速球誘使下一棒波蘭柯(Jorge Polanco)敲出內野滾地,形成雙殺,抓下3個出局數順利下莊。

王維中七局上依舊留在投手丘,他以變速球和滑球分別讓克魯茲、亞瑞茲(Luis Arraez)敲出滾地球出局,再用變速球K掉山諾(Miguel Sano),王維中2.1局完成任務,八局下隊友希米恩的滿貫砲,一舉打倒雙城,讓2014年、2017年分別登上大聯盟的王維中,終於在2019年拿到勝投,王維中目前出賽12場投17.1局,防禦率僅1.56,成績亮眼。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