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國獨立日展示的尖端武器(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今年7月4日美國獨立日慶祝活動,美國展現了強大的軍力,展示了美國新式戰機和坦克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林肯紀念堂前發表演講時說:「天空屬於美利堅合眾國。」

當天上午,川普在推特上寫道,今天和今晚,人們從各地來到這裡,和我們一起參加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的慶祝活動之一。美國軍力展示全新的武器,軍事人員和前沿裝備。在總統演講時,會有21響禮炮,空軍一號也會飛行。

下午6點44分,當川普總統和夫人抵達林肯紀念堂時,川普的專機、被稱為空軍一號的波音747飛機飛越林肯紀念堂,沿著國家廣場一直飛到美國國會大廈,然後轉向。

川普的專機、被稱為空軍一號的波音747飛機飛越林肯紀念堂。 (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隨後,川普上台發表致詞,在全場的掌聲和歡呼聲中,川普說:「美國人熱愛我們的自由,沒有人能把它從我們身邊帶走。」

川普稱讚美國軍隊、執法人員以及婦女和民權運動,並呼籲,年輕美國人加入美軍。

川普談到美國空軍的實力,並表示F-22戰機和一架B-2幽靈轟炸機將升空表演。隨後,兩架F-22和一架B-2出現在天空中。

兩架F-22和一架B-2出現在天空中。(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兩架F-22和一架B-2出現在天空中。(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F-22「猛禽」(F-22 Raptor)是世界上第一種單座雙引擎第五代隱形戰鬥機,主要任務是取得並確保戰區的制空權,額外的任務包括對地攻擊,電子戰和信號情報。F-22於2005年進入美國空軍服役。洛克希德.馬丁為主承包商,負責設計大部分機身、武器系統和F-22的最終組裝。計畫合作夥伴波音航太則提供機翼、後機身、航空電子綜合系統和培訓系統。

F-22戰機示意圖 (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B-2「幽靈」(Spirit)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匿蹤戰略轟炸機。

B-2戰機示意圖(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0

接著川普談到美國海軍,並提到F/A-18大黃蜂式戰鬥攻擊機。隨後,兩架 F-35s 和 F-18s 戰機飛過空中。

兩架 F-35s 和 F-18 戰機飛過空中。(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F/A-18戰機示意圖 (Michael Dodge/Getty Images)
F-35s戰機示意圖(JACK GUEZ/AFP/Getty Images)

下午7點20分,2架海軍陸戰隊的新型運輸機魚鷹式傾斜旋翼機(MV-22 Ospreys)以及將接替總統專機、尚未服役的「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飛過主席臺。川普表示:「天空屬於美利堅合眾國。」

2架海軍陸戰隊的新型運輸機魚鷹式傾斜旋翼機(MV-22 Ospreys)以及將接替總統專機、尚未服役的「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飛過主席臺。
(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海軍陸戰隊的新型運輸機魚鷹式傾斜旋翼機(MV-22 Ospreys)。 (Ryre Arciaga/U.S. Navy via 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的專機「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 。(ALEX EDELMAN/AFP/Getty Images)

海軍的藍色天使戰隊在華府上空進行飛行表演。

海軍的藍色天使戰隊在華府上空組成一個天橋。(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海軍的藍色天使戰隊飛過華盛頓紀念碑。(SUSAN WALSH/AFP/Getty Images)
海軍的藍色天使戰隊在華府上空組成一個天橋。(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除了展示美國軍機,慶祝活動現場還陳設了一輛美軍坦克。

美國獨立日慶典活動中展示了一輛美軍裝甲車。(Sarah Silbiger/Getty Images)
美國獨立日慶典活動中展示了一輛美軍裝甲車。(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美國獨立日慶典活動中展示了一輛美軍裝甲車。 (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一名國防官員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將有大約750至800名軍人,參加在華盛頓舉行的「向美國致敬」慶祝活動。

一位美國民眾在裝甲車前自拍。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美國獨立日慶典表演。 (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美國獨立日慶典表演。 (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民眾觀看美國獨立日慶典表演。 (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民眾參加美國獨立日慶典。 (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民眾參加美國獨立日慶典。 (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