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廷頓國慶大遊行 法輪功隊伍出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位於南加州亨廷頓海灘市每年在7月4日都會舉行盛大的國慶日遊行,吸引成千上萬的當地民眾和遊客到場觀看,而今年,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也一如既往地參加遊行,在國慶節期間,與民眾一起感受美國生日的喜悅。

記者 王姿懿:「我現在位於橙縣Huntington Beach的國慶大遊行的現場,大家可以看到街道兩旁都是滿滿的人潮,而迎面而來的就是法輪功團體的腰鼓隊、旗隊和法船花車。」

今年的國慶獨立日遊行,共有上百位來自洛杉磯當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參加,不僅帶來具有民族特色的腰鼓隊,還有國旗方陣和色彩華麗的船形花車。

參觀民眾 Carroll King:「隊伍非常美好。我很喜歡他們手中拿的美國國旗,令人印象深刻。隊伍非常規範整齊,也十分漂亮。」

亨廷頓海灘市的國慶遊行已經連續舉辦了115屆,盛大的規模與帕薩迪納市的新年玫瑰花車遊行旗鼓相當。民眾在過節這一天,都穿著美國國旗的紅藍白顏色,來慶祝美國的獨立日,並且向保衛美國的軍人們致敬。

參觀民眾 Carroll King:「我很認同國慶節遊行對軍人、軍隊的致意,他們在歷史中為爭取自由作的貢獻。」

參觀民眾 John Hilger:「我很高興看到大家對七月四日國慶節的認可,它代表著這個國家和人民的自主獨立。」

遊行以「甜蜜的自由之地」為主題,約有250個隊伍參加,像是各式各樣的花車、車隊、軍樂隊,和來自不同社團機構的方陣,以及特技飛機的空中表演等。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子文、楊陽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