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 房車旅行喚起懷舊情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美國3D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6月份上映後好評如潮,玩具們在房車公路旅程中的故事,也讓配音演員們想起自己的童年美好時光。

迪士尼公司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合作出品的《玩具總動員4》上映第一週票房就達到1億1800百萬美元,創下《玩具總動員》系列最高開片紀錄。

在6月11日於洛杉磯埃爾卡皮坦劇院舉辦的首映式上,配音演員們表示,給這部描述房車旅行的影片配音,好像回到了自己的童年。

《玩具總動員4》中出現的新角色叉奇,是個從垃圾堆中廢物再利用所製造出來的叉子。配音演員托尼·海爾說,雖然小時候家裡沒有房車,但全家也曾經進行過公路旅行。

美國演員托尼·海爾:「我們有輛綠色大眾麵包車,70年代那種大眾麵包車,給我留下非常美好的回憶。」

給星際宇航員巴斯光年配音的提姆·艾倫帶着妻子和孩子出席了首映式,他提到和家人駕車去大峽谷和紅岩石景區遊覽的經歷。

傑伊·赫爾南德斯給影片中小女孩邦妮的父親配音。他說電影把他帶回了童年。

美國演員傑伊·赫爾南德斯:「 小時候的日子裡,我們沒有很多錢去充滿異國情調的島嶼度假。我們能做的就是,跳上房車上路,我們做了很多次。電影讓人非常懷舊。」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