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今年第二季度銷量為9.52萬輛汽車,是第一季度的1.5倍,並創下歷史最高紀錄。第二季度產量超過8.7萬輛,環比也有所增加。該公司股價週三上漲7%,過去一個月的漲幅達到35%。但仍比去年夏天的最高點低了三分之一。

2.波音737 Max機型曾經發生的兩起墜機事故,共造成了346人喪生。波音公司承諾拿出1億美元,幫助遇難者家庭支付子女教育和生活費用,以及促進其所在社區的經濟發展。波音公司表示,之後還會投入更多資金。

3.週三,20多名警察搜查了位於巴黎的雷諾公司總部,尋找與該公司前首席執行官戈恩案有關的證據。雷諾公司稱,正在全力配合警方工作。去年11月,戈恩因為涉嫌存在財務不當行為,而在日本被捕。他否認了指控。

4.據日本媒體報導,美國微軟公司、亞馬遜和谷歌正在考慮將部分智能喇叭和遊戲製作業務遷出中國。惠普公司和戴爾科技集團也計劃將30%的筆記本電腦生產線移出中國。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