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西安大麥市街門面房拆遷戶區政府請願
陝西省西安市大麥市街遭拆遷的200多戶原門面房經營戶和住戶,7月1號,前往西安市蓮湖區政府請願,要求盡快解決政府安置的經營場地灑金橋廣場設施不完備、不能正常開業的問題,並要求政府盡快交付房產證。

深圳網友黃昭雲因推特言論遭拘留
湖南籍深圳網友黃昭雲因使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披露片警對他的迫害,6月19號到29號,被深圳警方拘留10天,並沒收手機。他獲釋後,重新購買手機才得以與朋友聯繫,7月2號,外界才得知他的被拘留的消息。

丹東訪民拒絕接受維穩補助費被逮捕
遼寧省丹東市76歲的訪民張正廷, 因拒絕接受當地政府提出的給1萬元維穩補助費,換取他們夫妻在「六四」敏感日前回丹東的條件,今年5月24號被從北京強行截回遼寧拘留,6月28號,又被以「尋釁滋事罪」正式逮捕。

中建八局浙江分公司欠薪 工人上門討錢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浙江分公司在杭州的工程項目拖欠工人工資,7月1號,工人到公司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