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七一遊行 法輪功學員隊伍受到矚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今年香港「七一大遊行」長龍一般的隊伍中,位於龍尾的法輪功學員隊伍受到矚目,他們打出「除惡揚善」、「天下太平」、以及巨型的「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等橫幅,與港人一道守護香港。

參加七一大遊行法輪功學員,中午12點多已在維園集合,雖然遊行隊伍下午3點左右已經出發,但是法輪功學員禮讓其他的民眾和群體先行。在酷暑中,他們直到晚上6點多,才從維園起步。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今年的七一大遊行,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的和我們參與遊行,我們希望能夠展示法輪大法美好,展示真善忍普世價值的精神。同時,我們也呼籲制止迫害,法辦元凶,同時和平解體中共。」

伴隨著嘹亮的吹奏,由天國樂團帶領的法輪功遊行隊伍整齊的行進,他們手中的彩旗和橫幅是七一遊行中最亮麗的色彩。今年他們打出的橫幅包括「除惡揚善」、「天下太平」、以及巨型的「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等。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這20年來,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嚴酷的迫害,但中共的罪行,不光是針對法輪功學員,也針對其他的善良民眾,中國的民眾都受其害。

簡鴻章:「在香港來講,我們也看到在所謂一國兩制上,香港的人權、自由各方面越來越受到剝奪,越來越受到壓制。現在到了這個時刻,大家也看到了它搞了一個所謂的引渡的惡法,促使更多更多的人覺醒了,他們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香港一些當權的人士、當權者他們如果越是不肯撤回惡法,不肯改正錯誤,只會促使更多的人認清後邊中共的邪惡。」

天國樂團中,有其他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參與。例如Brown先生特地從澳洲趕來香港支持遊行。

澳洲法輪功學員Brown:「我也是從中國出來的,我覺得一旦香港的環境被中共給破壞了,對所有的人都是一種危害。其實到了這個年齡我也知道中共有多麼邪惡,我覺得我有這個義務去支持香港人。」

Brown先生認為,只有解體中共,香港人、大陸人才能真正獲得自由。希望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能夠認識到中共的本質,儘快退黨、退團、退隊。

從中共人大對香港真普選關上大閘門,引發雨傘運動,到這次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200萬人上街抗議,香港社會在北京的陰影下進一步撕裂,而目前港府的冷漠也讓抗議民眾感到絕望。

簡鴻章表示,其實大家不用悲觀,因為中共已經時日無多,最近一兩年來,全世界正義力量越來越大,都紛紛站出來抵制中共。

簡鴻章:「所以,在這個時間最要緊的是能夠了解真相,守住良知,做應該做的事情。就是我們就更加進一步弘揚、洪傳真相,讓更所人了解真相,能夠拋棄中共,有些沒有退黨的人能夠退出中共黨、團、隊。」

從2003年至今,法輪功學員每年都參加香港的七一大遊行,從反對二十三條立法,到呼籲停止迫害,到今年的「反送中」。

美國飛天大學副教授章天亮:「法輪功學員在這個過程當中,雖然他們沒有什麼政治訴求,但一直是在通過這種傳播真相,講清共產黨的真實面目,這樣大家能夠對共產黨對香港的控制保持警覺。我覺得這是對香港的一個很大的貢獻。」

七一當天,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作為大遊行的龍尾,抵達金鐘一帶時天色已晚。簡鴻章表示,大家能夠和平、理性的去反迫害,光明的未來對那些守住良知的人,一定會到來。

採訪/梁珍、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