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答應會面 川普:雙方看起很光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板門店的韓國一方舉行閉門雙邊會談前對記者表示,金正恩說他「非常驚訝」;川普則說,這是「特殊的一刻」,謝謝金正恩答應會面。

川普近日在推特上公開邀請金正恩見面,金正恩說,「我自己也想再跟他見面」。

川普說,他「對跨過邊界進入朝鮮感到自豪」,還說「我在社群媒體上邀請他,如果他不來,媒體會讓我非常難堪」,但是因為金正恩來了,所以他跟金正恩看起來都很光彩。

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走向朝鮮一邊。(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與韓國總統文在寅,送朝鮮導人金正恩回朝鮮一邊。(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川普29日在推特(Twitter)發文:「在開完一些非常重要的會議後,包括我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面,我將(和韓國總統文在寅)從日本飛往韓國。如果朝鮮的金正恩主席看到這個(發文),我希望在那裡的時候,可以和他在邊界/DMZ見面,只是握個手和打聲招呼(?)!」

當時,川普告訴記者:「我們會在那裡,我只是試探一下,因為我不知道他現在人在哪裡,也許不在朝鮮。」

他又說:「如果他在那裡,我們可以見面兩分鐘,這是我們可以做的事,不過這樣也行。」川普說,他跟金正恩「處得很好」。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川普跨38度線 成首踏朝鮮領土美國總統
相關鏈接:川金板門店會 同意重啟核子談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