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違規!萌娃開「跑車」逆行被警察老爸攔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警署日前在其官方推特上載了一段該警署的警員「特別執法」的視頻,迅速吸引了大批網友圍觀,獲得了上萬個點贊和數百人的評論。

原來是奧蘭多一個名叫奇普(Alex Kipp)的警員某天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意外看到自己的妻子帶着10個月大的女兒泰琳(Talynn Kipp)在自家附近的馬路上散步,而泰琳竟然大搖大擺地開着一輛紅色娃娃「跑車」在馬路上逆向行駛。

身為警察的奇普見狀靈機一動,立即秉持警察的執法精神,亮起自己車上的警燈,攔下了泰琳的紅色小「跑車」。

這個不到一歲的小女生聽到來自警車的「警告」聲,好奇地向後張望過去。當警察爸爸走到身邊要求她出示駕照、配合調查時,小女孩一番東張西望後,拿出她的招牌無辜的傻笑來對付警察爸爸,企圖「矇混過關」。

泰琳的招牌傻笑。(視頻截圖)

不料奇普卻故作嚴肅地說:「妳沒有駕照?我覺得這並不好笑。」

小女孩一度收斂起了自己的笑容,等到警察爸爸警告幾句後離開時,再度展露出萌萌的微笑。

這段短片吸引了大批網友觀看,眾網友被小女孩的萌樣傻笑融化了,紛紛留言「 她笑了,好可愛!」 、「最甜蜜的汽車違規」,「當她回頭看的時候,就好像在問『wut』?」

有網友模仿警察爸爸的語氣留言道:「對不起小女士,妳知道妳的車速有多快嗎?」還有網友感嘆:「金髮女郎總是能僥倖逃過一切。」

也有網友故作嚴肅地留言稱, 「 打她的屁股。 法律就是法律。」「嗨,那輛車不合法。」

有一位網友留言說:「喜歡這個視頻,喜歡通過評論漫步,而不是看到一個白痴。 享受年輕父親與女嬰互動的簡單快樂。」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