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教會信徒:被酷刑強逼指控教會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中共當局去年底打壓四川成都秋雨教會,包括王怡牧師在內的10多名負責人被抓後,囚禁已超過半年。已獲釋的信徒披露,在關押期間被逼吃藥、作假口供,構陷教會牧師和其他長老。

6月27號,成都一位不願公開身份的「秋雨聖約」教會信徒,對自由亞洲電台披露,被捕信徒曾經受到刑訊逼供,包括被強制服用一些不明藥物。

有大批從看守所里取保候審出來的人也都反映,他們在看守所被強迫認罪,寫保證書,指控王怡牧師和多位長老。如果不肯指控會給他們戴腳鐐和手銬,不能入睡,這種情況長達十幾天。

四川匿名基督教長老告訴新唐人,可以確定的是當局大規模關押信徒,最終目的是摧毀被關押者的宗教信仰,一些堅持信仰的信徒,都受到不人道對待。

四川基督教長老匿名:「把你手銬在地上,導致你的手臂變形萎縮,用強光照射不能睡覺,大多數人他們用酷刑,綜合性的辦法對他(們),包括讓長期幾天彎腰,不讓你上衛生間。最後被迫寫保證書,寫悔過書。」

成都另一位要求匿名的信徒說,也有一些被抓的女信徒,被逼迫指證和長老有過不正當關係。所以這個案子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刻意羅織罪名的冤案。

成都基督徒楊女士:「如果你不順從他的,你不聽他的,他肯定殘暴嚴管的比較重,所以你不按照他的方式做,肯定你會很苦很苦。在里面肯定不是人過的,帶銬的都有。」

去年12月9號,「成都秋雨教會」被強行取締,近100名教會信徒遭到抓捕。教會長老王怡牧師和他的妻子蔣蓉被指控犯有被指控犯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李英強長老和覃德富長老,分別被以「尋釁滋事罪」及「非法經營罪」刑事拘留和批捕。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韻、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