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將繼續反大麻 望華人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華人反麻團體指出,大麻商提出撤資後,艾爾蒙地市政府近日做一個民意調查,來宣傳大麻的好處,就此大洛杉磯社區聯盟表示,要把制止大麻進入社區這件事做到底。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孟憲軍表示,艾爾蒙地市的作法很可能是為以後再次推出大麻項目做民意鋪墊,因此反對大麻進入社區的努力還要繼續。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 孟憲軍:「因爲他沒有講到大麻對社區對人民的損害,他發這樣一個民意調查目地是什麼?我們雖然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但是我們不能停止,因爲這件事情背後還有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在裏邊。如果他們真的改過了,以後不再做大麻商業了,他們就沒有必要做這樣的民意調查。」

義工江志高表示,這個民意調查有非常大的誤導性,其中有一個提問就是:用合法大麻來抵制黑市大麻是好還是壞,這種不安好心的限制性問答,是在故意強迫民眾支持大麻。

義工 江志高:「合法跟黑市根本不可以比的,非法就是非法,不是因爲用合法的大麻商業形式來抵制黑市,合法了之後黑市就少了,不可以這樣的,黑市要市政府、政府、各個職官員、政府部門處理這個東西,不是合法來跟非法來比。」

此外,加州民主黨議員提出的AB1356法案要強行各縣市開大麻店,孟憲軍認為,該法案一旦通過,加州將會陷入一場災難,所以要繼續努力,把反大麻這件事情做到底。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 孟憲軍:「如果我們行動不利,我們認爲一切都解決了,有可能這個法案推出來。這個法案是非常不好的法案,他會讓這個社區以前大家不小心投了支持大麻合法化的超過50%的人投這個票的所有社區,都要強制執行要有大麻,一萬人要有一個大麻商業,還有每4家賣酒的地方要開一家大麻,用這樣一個比例來推進大麻,這是一個不得了的法案。」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