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戀人》主演戲外重逢 相約沙灘路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偶像劇《海豚灣戀人》中的沈曼青與徐珊妮戲外重逢,徐潔兒林韋君今天(26日)一同出席記者會,宣布將參加全台最浪漫的沙灘嘉年華路跑活動,還要一睹美麗風景、大啖當地美食。

徐潔兒6月26日在台北出席路跑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林韋君6月26日在台北出席路跑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該劇當年在澎湖吉貝嶼拍攝,劇中飾演沈曼青與徐珊妮的兩位女星合作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閨密,徐潔兒稱讚林韋君容貌如昔,而林韋君也稱羨她熱愛長跑的毅力,對於她健美的身材甘拜下風。

徐潔兒也喊話:「大家不只能參加賽事,而且單身的男女們一定要穿上自己最有自信的戰袍,說不定就能在賽事當中找到海豚灣戀人,一起共度浪漫沙灘嘉年華。」

徐潔兒(左)、林韋君(右)當年因合作《海豚灣戀人》而成為閨密。(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