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池塘驚現浮屍 撈上岸大吃一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近日,大陸四川瀘州市合江縣某池塘中驚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將其打撈上岸,當有醫務人員鑑定其生命特徵時,竟傳出響亮的鼻鼾聲,令人大吃一驚。原來,「浮屍」是一位6旬老人,因喝醉了酒不慎落入水中,迷糊之中認為自己躺在自家床上,就在池塘中睡着了。

綜合媒體6月27日報導,6月20日合江縣某池塘中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被打撈上岸後竟傳出響亮的鼻鼾聲,令大家虛驚一場。

該「浮屍」為一名6旬周姓老翁,因醉酒不慎落水,迷糊之間以為躺在自己的床上,就在池塘中睡覺。

警方表示,到場後發現周翁正漂浮在池塘中央,其臉部朝上,四肢伸展,呈平躺姿勢,「當時所有人都以為這是一具屍體」。

他被打撈上岸後,臉部蒼白且全身冰涼,突然傳出鼻鼾聲。之後經過用棉被包裹取暖,周翁才甦醒過來,面對現場他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原來,這位老人6月19日晚準備出外探望親戚,但出門前喝醉酒,途中不慎摔倒在池塘中,迷糊中以為自己在家裡床上睡覺,慢慢的就漂了池塘中央。

由於老人在水中長時間浸泡,身體逐漸浮腫,面部發白,有人看見誤以為是浮屍就報了警。經過醫生檢查,老人身體無礙。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