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臺灣數萬人集會反紅媒護臺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6月23號,臺灣網紅「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組織了「拒絕紅色媒體守護臺灣民主」活動,雖然現場有雨但是也有數萬人參加。同一天,總統蔡英文接受採訪說,「很感謝陳之漢館長及所有發起這項活動的人」,她相信這項活動能提高臺灣社會對中共滲透臺灣媒體的覺醒。臺灣守護活動還是與香港的反《逃犯條例》遙相呼應,都是華人圈抵制中共滲透的滲透。

中共操控香港政府搞出來送中惡法,香港人上街抵制;中共滲透臺灣媒體洗腦民眾,臺灣人上街抵制。從某種意義上,這次臺灣的「拒絕紅媒」的活動也是香港反送中催生的,因為中天的某位主持人在節目中指責香港上街的學生,這直接讓臺灣人忍不了。這位主持人還在16號中共組織的海峽論壇上要求兩岸統一,在臺灣實行一國兩制,這就是典型的中共滲透了。

臺灣媒體的獨立之路也是一段文明的道路。早前的臺灣媒體是被中國國民黨壟斷的,1995年臺灣開始了「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改革活動,在2003年完成立法,從這個時間點開始,臺灣媒體可以算作獨立媒體了,雖然各大媒體的政治傾向性有所不同,但是媒體界沒有壟斷,中共在大陸那種洗腦宣傳也不可能出現在臺灣。

在這個時間點上,中共也瞅準了漏洞了,那就是利用金錢收購媒體,形成了一種親共的變異媒體,本質上與中宣部做的事情是一個目的的,那就是掩蓋甚至美化中共的惡行,替中共洗腦臺灣民眾。最著名的案例就是「旺中案」,旺旺集團企圖收購有線電視系統業的中嘉網路,如果這個並購成功的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將會掌握中時、中視、中天電視、中嘉等12個頻道和11個有線電視系統,再次在臺灣形成媒體壟斷,中視集團背後的中資影子讓臺灣人十分緊張。

共產黨在大陸是用權力壟斷媒體,在臺灣是用金錢腐蝕媒體,共產黨到哪裡都是文明的災難,6月23號的集會就是反對中共禍害臺灣。臺灣與香港的區別是,中共在香港掌控了立法權,香港人只有上街反抗中共利用立法權進行的惡法修訂。臺灣不同,立法權還是掌握在臺灣人的選票手裡,所以這次集會的民眾的呼聲集中在要求政府行政部門應針對媒體的執照換發、裁罰或換照,徹底履行職務;如果立法不足,那就應該增加立法防堵中共紅媒禍害臺灣。推特上的朋友建議臺灣已經學習美國把中資媒體登記為外國代理人。

這些防堵的方法是一個很重要的方面,但是治洪水除了堵之外疏導也是很重要的,臺灣可以開放更多的渠道給揭露共產黨的媒體,比如新唐人、大紀元等。臺灣百姓都不看紅媒了,你就看中共能耗損資金到哪一天。咱們也勸這些紅媒,你這個媒體干的太失敗了,不如當紅娘和媒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