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巡演10月登台 台北門票3分鐘完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門票於22日開賣,在短短3分鐘後即迅速完售。好消息傳來,讓正在工作的李榮浩也相當開心,透過公司向粉絲們表達謝意,「謝謝大家,我們10月26日台北見!」

除了演唱會門票開紅盤外,李榮浩更在最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中擔任導師,成為該節目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導師。他從2013年出道以來,以首張專輯《模特》入圍「金曲25」包含男歌手、製作人等五大獎,並摘下最佳新人獎。

出道至今,累積5張專輯、3輪巡唱,使他成為華語樂壇備受矚目的創作之王。創作、演唱一把罩的李榮浩,其實比《中國好聲音》「年紀」還小,當被問到:「你是殿堂級嗎?」李榮浩謙虛調皮地說:「我是一年級!」反應相當可愛。

而李榮浩此輪巡演截至目前,共經歷了上海、廈門、大連、青島、北京、成都、南京7站,每站皆爆滿,台北站票房售罄再次證明了李榮浩的高人氣,他將於10月26日在台北與台灣粉絲同樂。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