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毒婆婆罵墜崖孕婦:你又沒死為啥抓我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近日,一名中國孕婦在泰國旅遊時,被丈夫從懸崖推下,事件引起網路關注。據這名孕婦透露,在丈夫被捕後,婆婆打電話罵道,你又沒死,為什麼報警抓我兒子。

6月9日,在泰國旅遊景點烏汶帕登國家公園,已懷孕3個月的王女士被丈夫俞某從34米高的懸崖推下去,身受重傷,被送入當地醫院搶救。

據泰國媒體報導,事發當天,受傷的王女士獲救後曾質問丈夫,「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為什麼推我?」當時已引起在場人們的懷疑。

但俞某解釋說,妻子的意思是說「為什麼沒有照顧好我?」王女士也改口說,是因為自己懷孕,頭暈不慎墜崖。

王女士住進ICU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後,才向警方透露,她其實是被丈夫推下山崖的。俞某隨後被警方逮捕。

她向媒體講述了事發時的恐怖細節,當時「他(丈夫俞某)突然從我身後就摟住我的腰抱了我一下,親了一下我的右臉。親完以後使勁用雙手從我的背後拚命地一推,把我推落到懸崖。我當時大喊『不要啊』,我還企圖去抓什麼能夠救命,但什麼也沒抓到,瞬間就落下去了。」

王女士說,丈夫推她落崖,是圖謀獨吞她的財產。丈夫是無業遊民,而且揹負著上百萬的債務,而自己家境較好,若她現在死了,丈夫就可以得到巨額財產。

據《紅星新聞》報導,王女士透露,事發後,在泰國警方還未介入前,丈夫俞某的母親趕到了泰國。

王女士說,「在俞某被泰國警方逮捕當晚10點15分時,他的母親來ICU找過我一次。」俞母說,希望她看在孩子和夫妻的份上不要報警,「我拒絕了他母親的要求。」

王女士說,「在俞某被捕後,我家人曾接到了他母親打來的電話。」俞母在電話裡罵王女士小心眼,「你又沒死,為什麼報警?」

王女士表示,這段電話已經被她錄音了,但是她暫時不想向媒體曝光,「就事論事吧,這些謾罵我也不想再提起了。」

據悉,俞母簽證因為過期已經回國,王女士說,「我不清楚之後她還會不會來。」

目前,王女士大型手術都已經做完,已轉出ICU,但尚未完全脫離危險,「醫生說第一階段需要3、4個月治療,再加上後期康復等,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在治療期間,王女士曾陷入了12小時重度昏迷和兩次輕度昏迷。她擔心自己會留下後遺症或因此致殘,她說,自己現在只有右手能夠動,身體其他部分都沒有知覺。

談起這段「致命」的婚姻,王女士說,她和俞某戀愛時間僅一個多月就閃婚了,對對方根本不瞭解。

她回憶說,她和俞某2017年5月19日確定戀愛關係,其後,俞某每天都變著花樣向她求婚,她被感動了,7月兩人就結婚了。

王女士說,婚後才漸漸意識到,俞某及他的家庭有太多的問題,「除了他自身有坐牢的前科以及身陷百萬債務外,他的父親年輕時也一直沒有工作,靠他母親的錢生活。」

她還提到,兩人吵架時,俞某會推搡她,並在家裡砸東西。

王女士希望俞某能被引渡回中國受審,但按照泰國法律規定,案子可能會在泰國審理宣判,而俞某也會在泰國監獄服刑。俞某至今仍沒有認罪,他的律師兩次申請保釋,但都被拒絕。

王女士說,她的父母和家人都希望俞某被判死刑,但是因為她和孩子都沒有死,判死刑不太可能。但是,她強烈要求重判俞某,要他終身呆在牢裡。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中國孕婦被推下34米懸崖 恐怖細節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