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孕婦被推下34米懸崖 恐怖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一對中國夫婦日前在泰國旅遊,懷孕的妻子從34米高崖跌落,渾身是傷。這名孕婦被送入醫院治療後才向警方透露,她其實是被丈夫推下山崖的,她還向媒體講述了事發時的恐怖細節。目前,這名企圖殺妻的中國男子已被泰國警方逮捕。

6月17日,泰國媒體報導,9日在泰國烏汶府國家公園,中國籍孕婦王女士從高崖跌落,事件出現重大反轉,其丈夫俞某因涉嫌謀殺妻子被泰國警方逮捕。

據報導,事發當天,受傷的王女士獲救後曾質問丈夫,「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當時已引起在場人們的懷疑。但俞某解釋說,妻子的意思是說「為什麼沒有照顧好我?」

當時王女士也連忙改口說,是因為自己懷孕,頭暈不慎墜崖

隨後,受傷的王女士被送往泰國當地醫院治療,她告知醫護人員,不要讓其丈夫經常性地前來探望,因為和丈夫在一起,讓她感覺很壓抑,很不安全。

醫護人員配合她,並規定她的丈夫依照時間探望病人,並且不能24小時貼身陪伴。

等王女士情況有所好轉後,警方對她做新一輪筆錄時,她才向警方說出了事情真相,王女士指控丈夫俞某將她推下了懸崖。

警方根據王女士提供的證詞向法院請示逮捕令,6月16日在烏汶府Sunpasithiprasong醫院以「意圖殺人罪」為由將俞某逮捕,並帶回警局審訊。18日早上,俞某被送往法院監獄監禁,且不予保釋。

事後,王女士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憶說,當時「他(丈夫俞某)突然從我身後就摟住我的腰抱了我一下,親了一下我的右臉。親完以後使勁用雙手從我的背後拚命地一推,把我推落到懸崖。我當時大喊『不要啊』,我還企圖去抓什麼能夠救命,但什麼也沒抓到,瞬間就落下去了。」

王女士說,丈夫推她落崖,是圖謀獨吞她的財產。丈夫是無業遊民,且債務纏身,而自己家境較好,若她現在死了,丈夫就可以得到巨額財產。

她還解釋說,之前她謊稱自己頭暈失足墮崖,是因為丈夫當時出言威脅,不讓她說出真相,否則就殺了她。她擔心自己和腹中3個月大的胎兒再遭毒手,因此不敢說出實情。

據泰國警方透露,通過初步調查,確定受害人是被其丈夫親手推下懸崖的。俞某也向警方招供,他計劃製造妻子失足墜崖事故,謀財害命,若妻子墜崖身亡,妻子的財產將歸他所有。

警方還調查發現,俞某在中國有偷竊財物的犯罪案底。

目前,王女士已脫離生命危險,腹中胎兒也情況穩定,已轉入普通病房,她在中國的父母也趕到泰國醫院來陪伴她。

據悉,這並不是第一起在泰國發生的中國籍丈夫謀殺妻子的案件。去年,天津一名男子張軼凡給妻子購買3000多萬保險後,帶着妻女去泰國普吉島旅遊。

張軼凡在一家別墅酒店將妻子殺害,並偽造現場,向岳父母撒謊稱「妻子溺亡」。

根據屍檢報告顯示,死者很可能遭受了嚴重的暴力,致使多處外傷,肋骨骨折,肝臟破裂。這讓受害人家屬產生懷疑,報警將張軼凡拘留。

張軼凡向警方承認謀殺了妻子,他說是因為「不想和妻子過了」。

據調查,張軼凡已經2年沒有工作,卻每天假裝正常上下班,其實是在外面遊蕩,看美女直播打發時間,有時打賞美女直播上萬元錢。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