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司機街頭瘋狂亂撞 至少釀4死9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3日訊】中國大陸駕車瘋狂撞人事件頻發。重慶官方發布消息,6月22日晚,在雲陽縣江口鎮發生了一起嚴重撞人血案,一名彭姓司機駕駛一輛獵豹牌黑色越野車,瘋狂撞人,至少釀成4死9傷。

據「重慶雲陽微發布」消息,6月22日20時10分許,在雲陽縣江口鎮,肇事司機彭某駕駛獵豹牌黑色越野車(車牌號:渝FEV122),從江口鎮街道三叉紅綠燈路口向農貿市場行駛時,發生嚴重交通事故。截至目前,死亡4人,重傷9人。

目前,肇事車輛及司機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公安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重慶雲陽縣政府一工作人員說,晚上約8點,這輛獵豹牌黑色越野車在街道上衝撞,多名行人被撞倒。

江口鎮居民說,事發現場為單程行車道,道路比較窄,兩邊是商店,因為這條街通向一個河邊的納涼廣場,很多老人小孩都去散步乘涼。這輛越野車撞上騎電動車的人之後,沒有停下來,橫衝直撞撞倒好幾個行人。

期間,司機還多次倒車之後再往前衝。目擊者稱,車子經過後,不少人被撞倒在地,也有孩子受傷。

現場視頻顯示,有多人躺坐在路邊,有人受傷,涉事司機被警方帶走時,有人憤怒的追打司機。事發後,傷者被送到當地醫院救治。

對於肇事司機彭某瘋狂撞人的原因,當地公安宣稱,是喝醉了酒。彭某被控制時,仍處於酒後意識模糊狀態。但許多網民對此表示質疑,認為涉事司機如此瘋狂的撞人絕非喝醉酒那麼簡單。

近年來,中國弱者報復社會對對無辜群眾下手的血腥事件層出不窮。僅去年6月下旬就發生4起。有媒體說,針對弱勢平民的瘋狂的發洩和報復行為,是一種典型的互害模式。需要反思的是,何以此類行為越演越烈?中國社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