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際宗教自由報告 直指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0622日訊】美國國務院週五下午發表了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與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先後講話﹐直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及活摘器官罪行。

簡報會上﹐國務卿蓬佩奧指出﹐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揭露了專制政權對信仰自由的殘酷迫害﹐並點名中共。

美國國務卿Mike Pompeo﹕「中國官方加劇對許多信仰的迫害,其中對法輪功學員,基督徒和藏人的迫害是常態。自成立以來,中國共產黨對所有宗教都表現出極端的敵意,要求獨尊中共為神。」

蓬佩奧警告說﹐那些粗暴踐踏信仰自由者﹐都將被追究責任。

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在演講中﹐直指中共對法輪功的活摘器官暴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們再次分享其他人做出的報告。中共當局對良心犯,包括法輪功﹑維族人﹑藏傳佛教徒和地下教會成員﹐進行活摘器官。這應該令每個人的良心感到衝擊。」

國務院還宣佈﹐國務卿蓬佩奧將在716日至18日主持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宗教部長級會議。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