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競選連任 灣區支持者相聚舊金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週二晚,總統川普在佛州奧蘭多正式宣布競選連任,口號是「讓美國繼續偉大」。在灣區,部分川普支持者相聚在舊金山中國城的一家餐館,一起觀看川普集會演講,為他加油。

聚餐的會場上張貼著川普的新競選標語,「Keep America Great 」,數十人齊聚一堂,隨著川普總統的競選連任的直播,有人拿出手機錄下這一刻,有人拍手為美國歡呼。支持者們認同川普的施政理念,看到川普就任以來政績斐然,他們堅信,川普一定會成功連任。

川普支持者 Tyrone hong:「目前為止我發現他做的很好,我是說經濟在增長,我認為他在經濟上做的很好,美國在強大。我希望他能夠繼續連任。」

企業家保羅.泰勒(Paul Taylor)也到現場來為川普總統加油,他表示川普克服了許多的障礙,政績超過了歷史上任何一屆總統。

企業家 Paul Taylor:「當川普在一月份發表國情咨文報告時,他特別提到我們有很多優秀的移民來到這個國家,他們做的很好。但是他們沒有參與投票,參與投票,使用投票,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將會變得非常的強大。」

加州作為深藍陣營紮根的地區,舊金山更是受民主黨左傾思想影響很深的大本營。當天,許多老華僑感慨表示,民主黨已經不是30年前那個樣子,在民主黨統治下,舊金山的狀況正在惡化之中。

舊金山僑領 張啟智:「民主黨我對他沒希望的,民主黨這些人走歪了,他們現在偏向了社會主義。很多問題不是政府可以解決,你要鼓勵人民獨力解決。」

獲得川普頒給成就獎的,自稱是「鐵桿共和黨員」的章志堯30年前來到舊金山,他感慨嚮往的舊金山已經被遊民,大麻,惡法充斥著。

美國大上海聯盟理事長 章志堯 :「我嚮往中的舊金山,應該是一個法治的一個城市,講究法的,現在已經沒有法了。所有通過的法律,都是惡法,都是違背我們華人的權益的。」

這次集會的發起人是華裔社區領袖李愛晨,她日前正式宣布將以共和黨籍參選人的身分再度出戰,角逐市長席位。她感激川普在任期間為美國人民做的事情,帶領美國走回正道。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 李愛晨:「第一,他的道德。他提高了美國的道德。第二,他把美國的軍隊的道德也提升出來。第三,他就是美國優先。還有就是有信仰的人。無論你信仰什麼,一定是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所以他做美國總統以來他公開禱告,他公開他的信仰,為美國的人民的幸福禱告。」

李愛晨還表示,正是川普激勵她決定站出來參選市長,以期改變舊金山的左傾政治方向。

舊金山市長候選人 李愛晨:「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在法律上允許的,就去做。就給我一個平等的機會去參選市長,為們的國家發聲,為我們的城市,保護三藩市來發聲。」

當天川普支持者們在現場也表示支持李愛晨競選2019年舊金山市長,呼籲華人朋友可以用自己的手中的選票,趕走惡法,讓舊金山地區能走回傳統。

川普支持者 章志堯:「我們的力量在於我們手中的選票,我們要用選票來講話,所以我們呼籲在坐的所有的各位朋友,用我們手上的票,把那些惡法來推翻,把那些非法份子選下去,我們一起來共同支持,Ellen Lee」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陳肖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