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睽違8年攻蛋 談反送中:人平安最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金曲歌王方大同19日舉辦記者會,宣布8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身為香港人的他,被問及「反送中」的議題,他表示心疼,但因宗教信仰的關係,不能參與政治,「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平安」。

方大同於6月19日在台北舉辦記者會,宣布8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黃宗茂/大紀元)

談及二度「攻蛋」,他笑說心情既期待又緊張,因為場地太大,有點像是在太空的感覺。這8年他一直都有在洽談小巨蛋演出,不過因為檔期搭不上,錯過3次機會,「這次剛好也是一個緣分,時間很巧剛好是在跑巡迴的過程中發生的機會,很開心因為也很久沒有跟台灣的歌迷以演唱會的形式見面」。

演唱會主題《TIO靈心之子》,象徵方大同一路以來始終如一,無論外界多浮躁,他依然堅定地跟隨理想前行,透過音符和旋律與同談心。他透露將會獨家獻唱「艾美夢遊」系列兒歌給台灣歌迷。

此行在台灣停留短短2天時間,排滿了近12個媒體通告,方大同興奮說:「真的太久沒跟大家見面了」。主辦單位也特別送上經典的麥克風。

除了歌手身分,方大同還成立公司「賦音樂」,身兼老闆與導演多職,忙到分身乏術。談及身體狀況,過去曾患有氣胸的方大同表示,狀況已經好轉許多,每天睡眠時間大概5至8小時,「氣胸那塊沒有定期去檢查,有兩三年沒復發了。」

方大同於6月19日在台北舉辦記者會,宣布8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