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華智庫發起臉書投票 近8成網友贊成林鄭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香港現任特首林鄭月娥日前為其強推《逃犯條例》修例而引發香港社會的動盪與衝突公開道了歉,但並未對香港民眾提出的幾大訴求作出正面的回應,港人因此也不肯接受其道歉,要求林鄭下台的呼聲開始高漲。日前,香港前特首董建華的智庫粉專發起投票,調查民意是否支持林鄭繼續執政,結果近8成網民要她下台。

香港前特首董建華的智庫「團結香港基金會」所成立的臉書facebook粉專「思考香港」在18日下午發起投票活動,詢問網友是否支持林鄭月娥未來3年繼續執政?統計結果顯示,共有16.6萬人參與投票,當中有高達76%不支持林鄭繼續執政,即約12萬6千多人要求她下台;支持林鄭的人數則僅占24%。

民意調查顯示,有高達76%的港人不支持林鄭繼續執政。(網絡截圖)

據公開的資訊,這個網上投票活動僅持續了 24 小時。最初知道的人不算太多,當中的留言大部份都是支持林鄭,但後來被反對的網民發現,繼而在 whatsapp 瘋傳,瞬間令投票人數激增。今日下午 3 時左右,本來投票人數只有 8.2 萬,至下午 5 時結束,人數已增至 16.6 萬。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