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網友討論殺人計劃 美18歲少女拿好友開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美國阿拉斯加州18歲少女布瑞默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網友希爾米勒,兩人在線上討論性侵殺人計劃。希爾米勒要求布瑞默犯行並將攻擊影片或照片傳送給他,承諾會支付900萬美元甚至更多錢。兩人均面臨面臨最高99年有期徒刑。

調查人員說,印第安納州21歲男子希爾米勒(Darin Schilmiller)假冒自己是名為泰勒(Tyler)的百萬富豪與布瑞默(Denali Brehmer)在網路上結識。兩人在線上討論在阿拉斯加州性侵殺人計劃。

布瑞默隨後召集4名友人,並選擇據稱是布瑞默好友之一的霍夫曼(Cynthia Hoffman)作為受害人。

本月2日,19歲的霍夫曼被誘騙前往安克拉治(Anchorage)東北部健行,卻被布瑞默及16歲少年麥金塔希(Kayden McIntosh)載往雷鳥瀑布(Thunderbird Falls),用膠帶綑綁。隨後,麥金塔希用布瑞默提供的槍枝,撃中霍夫曼頭部後方,再將她的屍體丟入河中,遺體4日被發現。

當地新聞報導說,霍夫曼的父親表示,女兒有學習障礙,心智年齡只有12歲。

犯案過程中,布瑞默與希爾米勒保持聯繫,並用社群軟體Snapchat將「霍夫曼遭綑綁及死後的照片及影片」傳給他。

經警方調查後,布瑞默及麥金塔希都被依謀殺罪嫌逮捕,希爾米勒與其他3人也因協助策劃及執行謀殺被捕。

大陪審團14日依一級謀殺、預謀犯下一級謀殺、兩項二級謀殺等指控,起訴6名被告。

另警方在調查霍夫曼死亡一案時,搜查布瑞默的電話後發現,布瑞默在希爾米勒指示下,拍攝涉及未成年人的色情影片,並將影片傳給希爾米勒。希爾米勒也承認試圖勒索布瑞默拍攝「性侵」年輕女孩的影片。兩人都可能因兒童色情指控被判終生監禁。

他們也因謀殺、預謀殺人和教唆殺人等指控,面臨最高99年有期徒刑。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