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紐約地鐵犯罪 增加500名警察執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週一,紐約州長庫默宣布,將在紐約市公共交通系統、增加500名警察,解決對MTA員工攻擊等問題,同時也會對逃票進行執法。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週一(6月17日)宣布,將為紐約市的公共交通系統,增加500名警察,作為改善公共交通系統安全的行動之一。

紐約州長Andrew Cuomo:「在這500名警員中,包括重新部署的200名MTA警員,同時從紐約警局系統新增200名警察到交通崗位,另外100人將轉任紐約市運輸局的橋樑和隧道部門。」

據紐約市運輸局(New York City Transit Authority,縮寫: NYCTA)報告,MTA員工受襲事件,在4年內增長了15%。而逃票問題也日趨嚴重,從2015年~2018年,因逃票造成的MTA收入損失,從$1.05億上升到$2.25億。

新協議還包括其他舉措,包括加強出入口防範、增加監控攝像頭。作為計劃的一部分,紐約縣檢察官(New York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將在4年中提供$4000萬,為人工和設備費用。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