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中國大陸第一大銀行工商銀行金融服務公司設在紐約的一家經紀交易商,涉嫌操縱美國存托憑證投標,在類似拍賣中與他人串謀出價而增加利潤,該公司被指控並認罪,同意支付約4,600萬美元罰金和懲罰性賠償。

臉書因為干預選舉、其平台上的虛假資訊以及在私隱操作和數據管理方面受到批評,而聲譽受損。為此,臉書將加大全球廣告支出將近一倍,力爭重建消費者信任。

據彭博社週日報導,華為公司在為海外市場智能手機發貨量下降40%-60%做準備。華為的銷售經理內部預計,今年智能手機銷量減少4千萬到6千萬部。華為新款手機將於6月21日開始在英國、法國等歐洲地區銷售。如果銷售低迷,可能會暫停發貨。

彭博社援引不具名知情人士的話說,谷歌已把銷往美國的服務器主板的大部分生產從中國轉移到台灣,同時也把輸入美國的智能控溫器Nest的生產遷到台灣和馬來西亞,以避開25%的關稅。美國科技公司GoPro正在把輸美產品的生產遷到墨西哥,日本公司任天堂也將把Switch遊戲機的部分生產從中國轉移到東南亞。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