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10月台北開唱 心疼粉絲挨罰幫買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演今(17日)宣布,台北站將於10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前(15日)晚南京演唱會,有位歌迷曠職跑來看演唱會,被處以曠職並罰款200人民幣,演唱會結束後李榮浩得知此事,發文表示:「算我的!」替粉絲繳納了罰款。

雖然他不鼓勵曠工,但表示自己很感動,「只是以後一定要遵守紀律,好好工作,祝生活愉快、 家庭和睦、年少有為」。李榮浩這波寵粉舉動,讓南京萬名粉絲感動。

李榮浩世界巡迴演唱會自今年3月從上海開跑,之後歷經廈門、大連、青島、北京、成都、南京7站,每站皆爆滿。而李榮浩這次巡演也已經確定10月26日晚上七點半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定於6月22日(六)中午1點開賣。

李榮浩不僅一如既往的擔任本次巡演的音樂總監,更身兼演唱會的總導演之一及總策劃2個職位,事事親力親為,從主視覺海報拍攝、到曲目編排,再到舞台燈光,極盡所能做好最好,意在給歌迷一個獨一無二的演唱會體驗。

此外,他更巧思為演唱會打造自編自導自演的微電影《年少有為·前傳》,用於貫穿整場演唱會。李榮浩多次表示拍攝的靈感來自於粉絲的啟發,原因是大眾對於《年少有為》MV討論度超高。

至於男女主角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引人好奇,讓李榮浩覺得:「不如讓我來吧!」親自操刀拍下這部《年少有為·前傳》微電影,不但交代了主人翁年少成長、戀愛時光,也將整場演唱會串聯成一部電影。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