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高參:習老兄,再不回頭,萬事皆休!

老兄,原本一手好牌,被你打得稀爛,我深感遺憾。歷史關鍵時刻,你輕勸諫,迷權力,不辨讒言,是敗局的兆因。如今,中國共產黨已被善良人類定義為世紀最大恐怖組織,內部分崩,外部圍剿,垮台倒計時沙漏只剩最後幾顆殘粒。它再怎麼與你抱團取暖,也難有生機了。我真希望你夜深人靜時躺床上靜心想想,正午的北京城漆黑如夜什麼天兆,64當日北京和多省冰雹天降何等悲戚,百萬港人冒酷暑上街抗議你的女馬仔林鄭月娥什麼勇氣,你自己去給華為找俄羅斯婆家卻差點被拉下台什麼警號?這些天怒人怨,真的衝擊不到你內心魔界?你真想一條道走到黑嗎?

我幾次勸善諫言,幫你想了多條生路——上順天意下撫民心,不僅讓中國社會從共產暴政平穩過度到太平盛世,還能讓你堂堂正正繼續掌權,去實現你的夢想初衷。然而,幾百天過去,竟沒見你走出哪怕聰明的一步!

其實你真的遇到了千古大圓滿機遇。人哪,就怕眼拙還自以為是,白白丟掉送上門的名位福分!你自以為有抱負,抱著共產黨不放,那是抱負嗎?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中國人、全世界哪個不知道?共產共妻,殺人嗜血,貪腐掠奪,欺騙背叛,你想改它?改的了嗎?公平說你是在改,可你往哪裡改呢?改的好,怎麼越來越多人反對你?

有個朋友說的真好:中國共產黨不配說自己是中國人,就是個德國俄國兩國鬼子的混血雜種,是馬克思列寧派到中國殘害中國人民的魔鬼。

我想說,你若承認祖宗是中國人,自己是個爺們兒,真男兒,你就親手砍了它,趁它現在牢牢攥在你手上的大好時機。我敢說,你有一萬種辦法結果這廝,就怕你畏首畏尾患得患失貪戀虛名而不捨得下手。我還可以告訴你,幾年前可以緩緩來,但你沒幹,如今就算你下了狠心要干,也就剩下一線生機!再不干,這一線生機也不是你的了!

當然,人心不可強求,我一紙小文,能否勸得你回心轉意痛下殺手,也求神定。我再怎麼看不下去,再惻隱老兄你身艱命險,也只能盡力而為。我不得不強調的是,今非昔比,生死攸關,機會轉瞬即逝。但願你珍惜自己和中華民族。

緊急時刻,直來直去,如有不敬,還望不與山野村人計較。

我很驚訝你的當局近年來把權力用到了極致。組織密集覆蓋,人腦嘴腳全捆住!毛澤東死後,尚無人能及。不禁悲憤聯想,當年你也是毛權受害者之一。但21世紀如此集權用權,我相信你堅持不了多久。畢竟你已奔七,再怎麼硬挺,毛髮日漸花白,容顏快速蒼老,肚腩也無可抵擋的腆出來……這可都是2年前沒有的。我提醒老兄:相由心生。信不信在你。

我不看相不專業,但冷冷觀察了一年,我懷疑你身邊已無諫臣,不然奸佞一次次把你抬上雲端,你不明白他們要幹嗎?王姓意識形態主管,早就摸透了你個人好惡,正一波波做著毀你不倦的偽大事業。他忽悠你做的事,是任何一個正常領袖決不能認同的,難道你絲毫不覺?

我用此筆名針對你寫的幾篇諫言,中心意思就一個:你本有機會成為中華民族新的「千古一帝」,前提是必須放棄萬民唾罵的共產黨。不是口號概念,是轉換角度給你看時代格局和大勢。智慧能力都不打緊,關鍵是上天選了你上位,一定有你的使命。治國則是後話。

我說的,王滬寧們肯定想方設法不讓你看到,因為和他設計給你的共產皇帝夢南轅北轍。我這樣說一點不冤枉他,發我文的大紀元,全國百萬網警天天盯著,這麼「反動」的文章,王主管看了自己先嚇壞了,怎敢拿給你把玩?我文寫的好賴不重要,反正看過的人都說善意真誠,當然也有人說我想當「農夫」,慈悲心無用。我只能一笑了之。為什麼我一個勁的勸哪勸,還有個私情,此文結尾告訴你。

發現沒,所有你的厄運,都源自你2017年向共產鼻祖宣誓!那以後,中國朝野所有派系,包括商賈、文人再沒一家看好你,原本肯定你個人修為的也都反了水。官心民心盡失,這很可怕。最看衰你的莫過於大獄悠哉的薄熙來、周永康一夥餘孽,你威望大跌讓他們竊喜,為江派同儕王滬寧「溫水煮蛤蟆」的計謀叫好。一年來,你除了不斷領受莫名其妙的高級黑低級紅,更直接的惡果:打虎反貪民心紅利一夜清零!這對本沒有深厚執政根基的你,很糟糕。

然而,所有大逆轉都賴不了別人,絕對是你估錯形勢,看大權力,信用豬隊友。最要命的是:你選擇讓共產邪靈侵身,上天便不再幫襯。由此造成大好形勢急轉直下,你也只有自己承擔。

時候不等人。這很可能是我最後一篇勸諫小文。若老兄好奇我以前說了啥,可遣你政治大祕鍾紹軍去google搜。本文只是向驚濤駭浪中的老兄你遞過一根繩索,在歷史和上天終結共產惡黨之前,再用力拽你一回。能不能拽的動,我不確定,但我須不辱使命。當然,我怎麼拽,都不如大紀元特稿拽的厲害,那是你不能不敬畏的高人的生命指點!我文不過是和你嘮嘮北京嗑,緩緩你的精神壓力。

一說權力。表面看你已權大逆天,無人挑戰。實際呢?你絲毫不敢放權,因為你知道放了權你就完。定於一尊怎麼還如此恐懼,因你深諳共產黨「成王敗寇」「殘酷鬥爭無情打擊」黨規。沒了權,被你打殘下獄的所有人物會百倍千倍復仇,置你死地。因為他們也是共產黨的囚徒,鬥爭手段只怕不比你差。所以,你想既擁權成事,又保住命,只能取締共產黨,憲政治國,立法定它為非法組織。這是你保住自己和老婆女兒母親姐弟的唯一生路,沒有岔道!

多說一句。黨國才活了69年,只換了幾朝黨魁已近崩盤。為什麼?我中華史上沒有一家一朝如此殺人如麻,積怨如山!欠債不還嗎?你以為以你一人之權能改變這一切?這是血淚歷史,億萬條生命債,不是兒戲!所以我力勸你放棄這個本次人類長河中最邪惡的存在,不要做背鍋俠。

二說人心。告訴你一個真機:現在全世界都在看你哈哈,只有你自己不知或假裝不知或王滬寧不讓你知。你以為老王副主席、小李總理,劉鶴副總私下怎麼想你?往好了想,他們會抱怨一天到晚要忙著為你揩腚補台,畢竟他們也還在臺上;往不好了想,他們寧願找轍躲你遠點,黨內黨外、國內國外、過去怎麼看你,現在還看不看好你,他們絕對都知道。你對貴司栗總有知遇之恩,所以他只有閉眼維護你威權,但他眼不瞎,腦不殘,能胡的牌居然宕掉,他不跺腳罵娘?汪總也有抱負,本想能再施展個人政綱,好綱壞綱先不說,如今一片亂局,念想成妄想,他不惱?趙總和韓總都不吭不哈,怠政享福,是江氏遺族偷著樂的典型。

至於被你誤用的「三朝帝師」王總,絕對是個機會主義小人。他一生只做了一件壞事:研究共產統治洗腦術,誰在台上賣給誰,換自己榮華富貴。算你,他已成功賣過三次。我敢說,他內心絕對對你的初衷「中國夢」嗤之以鼻。他最擅長嫁接自己私貨,才不在乎良心、人性、中華民族傳統和未來。他不僅害你走入深淵,也是你黨無神論戕害中國人的最大推手,其罪孽之深重,必遭最嚴厲清算!我勸你現在就送他去秦城思過。

說你走錯方向,用錯人非常要命。王宦官讓你在錯路上越走越快。如今外界看你幾乎擺出末路狂奔的嚇人姿態。我不妨幫你回顧一下:貴黨十八屆常委班子裡沒有他,你腦子清爽,打虎一路順,民心快速聚攏,希望瀰漫中國;十九大後,王宦上位,又主掌文宣,溜須拍馬,把你抬起、摔下,又抬起、再摔下,你一個原本看起來憨厚的老大,如今讓他弄得成了昏君,裡外不是人,朋友戰友閉嘴遠觀,對手敵手額首稱慶,人人自危,噤若寒蟬……

史上昏庸帝王早先上位時哪個昏?都是被宦官佞臣架空後沉迷權色,忘記使命而後昏!王宦要的就是這效果。你身處劇中,看不清自己角色挪移,我不得不在最後關頭棒喝一下!我說他看透你心,就是因為知道你有抱負,才順著你的「復興夢」,給你設計「世界領袖」的頭銜,畫一張「人類共同體」大餅,然後讓你按他的設計下水嘗試,他在一旁敲邊鼓,心裡卻說「反正輸了是你的,不干我屁事。」老兄,按咱北京人的話,這廝多陰!你不覺得他耍了你,還讓你覺得他「貼心」?

老兄,說穿了,王宦和你的同僚都與你同床異夢,他們只怕你手中的權,根本不在意你這個人。老百姓呢?我打個比方,如果讓你現在回歸普通人,就像從天上直落地下。工作收入不定,生活費暴漲,看病難,孩子上學無安全,社保養老不保,苛捐雜稅多如牛毛,一個月5000塊不夠你折騰的。忘記現實做個阿Q吧,滿眼都是戰狼、上甘嶺、學習強國、反美愛國、歲月靜好……攝像頭安到家門口,紅箍大媽滿街溜達,動不動就上信征黑名單,與高鐵飛機絕緣……黨還告訴你不要吃共產黨的飯砸共產黨的鍋,要遠離政治,吃草也要愛黨愛國。

習總,你也去過不少西方國家了,每到一處必遭中國子民抗議圍堵,甚至有人衝過封鎖線捨命鑽車底。這在全世界都是絕無僅有的中國特色。作為中共老大,難道你看不到民心向背?因此我真心勸你,對中國老百姓好點,有錢先別送洋人黑弟兄,一個億能解決多少百姓窮日子?你卻幾百億幾百億的撒幣外邦,合適嗎?一帶一路、命運共同體,收買人心、換取別國舉牌,什麼藉口都不能大過讓中國人民幸福!

最後說你歸宿。你我小時候都玩過彈弓子,知道皮筋拉過勁會繃斷,傷到手或眼。我曾經的小夥伴就成了獨眼龍。共產黨打人的彈弓子擊鼓傳花落你手了,我勸你牢記「傷人必害己」的教訓。如今你太躊躇滿志,忘了滔天大罪你也替別人背上了——鄧小平六四屠城30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20年,這些你通通不叫停,背鍋背了7年,不沉嗎,不傻嗎?躲得過去嗎?只要你不大義滅共,債都是你的,沒人替你。共產黨欠債不還的邏輯中國人民不承認,全人類也不承認!

我開篇說你一手好牌打得稀爛,除了大家詬病的貿易戰明明打不贏還硬扛,千真萬確是偷人家技術山寨人家產品卻耍賴撒潑不承認,最主要是你抓著政治大牌人權大牌——中國政局上最敏感的六四、法輪功牌你卻不敢打,這叫有擔當?給自己加磅奪魁的機會一次次失去,唯唯諾諾像個小媳婦,你還敢說自己是真男兒?!吃個包子炒肝,掀個鍋蓋,買雙布鞋,蓋一堆廁所,發88塊農民養老金,那算什麼呀?這種沒花沒點的小牌卻被央視、人日、胡編炒上天,撒一地!孰輕孰重,格局大小,你自己分不清麼?老兄,我都為你汗顏。

我之所以諫言不輟,因為與你是同代人,同城長大,和你一樣在共產黨體制內混跡多年,更不巧的是,不少親屬同學與你和你父母、姐弟相熟,你的脾氣秉性心胸執念甚至隱私我們看了幾十年,所以我以前文中說,就把你看成個鄰家老兄,原來也沒見你有什麼人性惡的基因,沒想到你會上位黨國一哥,便相信是神眷顧了你,對你有安排。但老兄,你再大,人生無常,旦夕禍福,天命和中國前途不因你是黨魁而改變,一切都有定數。

你最近去拉老毛子抗美,居然差點摔下台?我看了視頻,真為老兄你捏把汗。不是我腹黑,難道你不覺得這是個警示?冥冥之中有諧音。

老兄,我不反對你集權施政,但我不確定你戀權是不是心虛,抑或缺少執政智慧,擔心離開共產黨你自己不會玩了?其實答案我早就給了你:人類歷史長河,千萬王者,沒有一個是白來的,你也一樣。那都是神的安排。不管正方反方,都有使命。你若輕信王滬寧塞給你的無神論精神統治術,就永遠不會明白。反過來,只要你像川普大哥那樣,篤信神靈,終結共黨,天龍八部都會為你開路。中國和世界頂級人才都會衝上來輔助你,智者大把抓。那時再回頭一看,連本科都沒讀明白的王宦官算什麼呀?我們中華民族從來不缺人才,而且,高手在民間。但是,你必須儘快最好是馬上終結共產黨,改制,這一切自然為你而來。

中國人民在共產黨奴役下苦了69年,無數生靈塗炭,無數豪傑流失,道德信仰不再,民族氣韻旁落,黨是惡黨,國已不國。今年,或許是你找回創造驚天偉業的最後機緣,在共產黨再也無力、無名、無命存留人世的最後時刻,你若違背天意,會在共產黨被上天滅盡時,沒有遺憾的機會。老兄,天命不可違,吉凶不在智愚。青史留名還是遺臭萬年,都在你一念間。務請三思!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視頻:【直播回放】香港反送中6·16大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