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獻給香港「反送中」和平遊行特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6日訊】獻給香港「反送中」和平遊行特輯:「泛歐野餐」,一頓野餐把共產主義給吃沒了;當法律和良知衝突之時,良知是最高的行為準則(歷史上的今天20190614第364期)

香港正經歷劫難,走向新生。因為有無數的熱誠的孩子要向他們的無數長輩一樣,為自由為將來不做奴隸而沖在前面,因為有無數的孩子的爸媽擔憂而自豪的讓自己的孩子沖在前面。我做這個節目,就是想喚醒,那些也是孩子的父母,或者將來成為孩子的父母的香港警察,或者任何一位執行命令來到現場的不知何處而來的警察、軍人。這個世界,在法律之外還有‘良知’。當法律和良知衝突之時,良知是最高的行為準則,而不是法律,更不是你們的上級命令,要知道他們的內心也在煎熬。如果你還沒有勇氣放下行惡的武器,請把槍口抬高一寸。我不知道這個節目,這個呼喊,能有多少人聽見,但是只要有一個警察,遵從了善念,只要有一個孩子因此免受棍棒的襲擊。我的節目就值了。謝謝你朋友,謝謝你這一刻的軟弱,你將成為新的世界最勇敢的男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