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東數百業主抗議開發商強制裝修

山東青島市中建錦繡城樓盤的數百名業主,6月9號在售樓部集體維權,他們手持標語,高喊口號,抗議開發商捆綁精裝修出售,變相加價。開發商調動大批保安擋住大門,警察也到場戒備。維權活動持續幾小時後,無果而終。

上海訪民向中共督導組遞舉報信集體被抓

中共的所謂中央掃黑除惡第16督導組最近進駐上海,6月12號,30多名上海訪民到江蘇路888號向督導組遞交舉報信,結果被集體挾持到村委會、救濟站做筆錄,其中多人還被刑事拘留。

河南襄城訪民維權遭重判3年

河南襄城縣訪民聶麗娜因拆遷賠償安置不合理,拍攝視頻上網傳播維權,遭警方指控「尋釁滋事」,被關押已經15個月。6月5號,當地法院宣布,她被判有期徒刑3年。

江蘇討薪農民工被控買賣槍支罪刑拘

江蘇泰興市宣堡鎮討薪農民工陸建榮,6月3號被江蘇警方跨省抓捕,11號被以「非法買賣槍支彈藥罪」刑事拘留。陸建榮曾在2017年、2018年先後兩次因轉發紀念「六.四」活動的圖片遭到警方傳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