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月底離職 川普望其競選州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川普總統週四(6月13日)宣布,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將於月底離職川普在感謝之餘表示,桑德斯才華非凡,希望她接下來能夠競選州長

週四下午,川普在推文中宣布,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將於本月底離開白宮,並返回家鄉阿肯色州。

「她是一個非常特殊的人,具有非凡的才能,她做了一份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我希望她決定競選阿肯色州州長 —— 她會極棒。莎拉,謝謝你做出的出色工作!」

在推特上宣布這一消息後,川普叫桑德斯出席白宮東廂(East Room)舉行的活動,並請她到講台接受感謝。

川普在掌聲中表示:「她做了一份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我們共同經歷了很多。她很強硬,她很棒。」

川普接著稱讚,桑德斯是個很特殊的人、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人。她一直都這麼棒。她很強硬,卻有着非常偉大的胸懷。

川普也再次表達了他的心願:「如果我們能讓她競選阿肯色州州長的話,我認為她會做得很好。」

川普在觀眾的笑聲中補充,「我正試圖讓她這麼做」。

桑德斯感謝川普對她的評價,並且表示:「這是一生的榮耀,一生的機會。能夠為我的國家服務,尤其是為這位總統工作,我感到無比自豪。」

桑德斯表示,她期待能與家人和孩子共度更多的時光,但她會珍惜在白宮的時光,並稱之為她能夠擁有的最偉大的工作之一。

桑德斯還表示,「我將繼續成為總統及其議程中最直言不諱和最忠誠的支持者之一。我知道他將還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六年(任期)」。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