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人抗議期間 中共黑客攻擊通訊平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遭鎮壓後 香港示威者密切觀察當局動向

香港民眾6月12號反送中惡法的示威活動遭到暴力鎮壓後,香港市面局勢似乎平靜下來。13號,香港政府總部、立法會以及行政長官辦公室所在的金鐘地區,已沒有前一天的人山人海,主幹道交通正常,輔路也都基本開通。但特警依然把守香港這些政治地標前的道路。

由於港府推動《逃犯修法》修訂的立場並沒有因民意的激烈反彈而改變,參加包圍立法會行動的學生團體,也沒有放棄抗爭。他們對媒體表示,他們正在密切觀察立法會的動向。將在立法會復會後,繼續採取相應的抗爭行動。

鎮壓和平示威 林鄭月娥遭抨擊

與此同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繼續受到各界抨擊,香港民主黨6月13號發表聲明,將12號的事件和1989年中共在天安門屠殺百姓的六四事件相提並論,說「林鄭月娥政權向香港人開槍,鎮壓和平示威」。

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當天在記者會上公布,12號,警察與示威者在金鐘發生的暴力衝突中,共發射了150多枚催淚彈,比2014年「佔中運動」發出的87枚還多。此外,警方還發射了多枚橡膠子彈等。

中共駐英大使做切割 林鄭不妙?

就在國際輿論紛紛譴責中共和港府之際,中共駐英大使劉曉明12號罕見接受英國廣播公司的採訪,聲稱「北京從未指示香港修例,此次修例是香港政府自己發起的」。

不過,外界對劉曉明的說辭並不相信。多名學者指出,在無法承受國際壓力的時候,讓地方揹黑鍋,這是中共慣用的手法。被中共切割林鄭月娥,從與中共勾結的那天起,就注定了不會有好下場。

港人抗議期間 中共黑客攻擊通訊平臺

6月13號,加密通訊平臺Telegram的創始人表示,Telegram受到來自中國大陸的大規模黑客攻擊,時間正好是香港民眾對港府修訂引渡條例的抗議活動越演越烈的時候。

香港很多抗議者使用Telegram進行聯絡,交流情況,並確保順利交付面具、頭盔、保鮮膜和水等物資的運送。

Telegram創始人帕維爾‧杜羅夫(Pavel Durov)表示,大陸黑客12號發送了大量垃圾請求信息,目的是癱瘓伺服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