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True Colors》摘台灣等15國iTune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韓國人氣男團「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昨(12日)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True Colors》,在台灣、香港、日本、印尼、泰國、越南、馬來西亞、阿曼、阿根廷、哥倫比亞、沙烏地阿拉伯等15個國家和地區iTunes綜合專輯榜拿下冠軍。

《True Colors》還在韓國Hanteo Chart及Sinnara Records等韓國主要專輯榜上也拿下單日榜的冠軍。此外,專輯主打歌《Follow》在韓國時間今日上午9點也摘得Mnet Music的冠軍,在VIBE也獲得亞軍。

東方神起團員身分出道16年的允浩,對於出道已久首度推出個人專輯,他表示:「因為我希望等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後再出發,不求速度與量大!」這也讓他重新感受到以東方神起身分出道時的感覺,登上舞台後比想像中還要緊張。儘管允浩全程參與了這次的專輯製作,介紹每首歌時都如數家珍,但卻低調不掛名。

主打歌《Follow》是允浩修改了16次之後的心血結晶,他笑著表示,這首歌也是集結了他出道16年來的精華,也希望大家可以一直「Follow」下去。至於歌曲的舞蹈部分,允浩興奮地表示日前看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所以也把復仇者英雄們的招牌動作加入舞蹈當中,因此可以看到薩諾斯的招牌彈指、奇異博士的手勢、鋼鐵人的機器動作也藏在舞蹈當中。

最近因參加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允浩特別為BoA (寶兒)下廚而成為熱門話題,節目中BoA感性表示:「因為都曾離鄉在日本打拼事業,很能知道中間的辛苦,所以和允浩交情特別深厚。」而允浩一開場的自我介紹則說:「大家好,我是BoA少數好友中的其中一人允浩!」語畢自己開懷大笑,看得出兩人絕佳的友誼。

允浩的新作中,《Swing》邀約BoA一同合唱。允浩在昨日的Showcase中表示,向BoA提出合作的邀請時,BoA毫不考慮爽快答應,讓他相當感動,兩人演唱時的歌聲也很協調。允浩在記者會上提到:「雖然在公開場合上要稱她為前輩,但她其實是我朋友啦!」

有記者提問新專輯似乎有麥可傑克森的影子在,允浩立刻逗趣地對記者比出大拇指,稱讚對方觀察細微,坦言因為非常崇拜麥可傑克森,再加上邀請的國外製作人也都很喜歡麥可傑克森,多少會受到一些影響,致敬之餘也努力展現自己的不同之處,並再三強調能夠發現這一點可見媒體對允浩的用心觀察,頻頻對該名記者比大拇指稱讚。

媒體也追問允浩要跳舞跳到何時,他回答麥可傑克森到50歲都還在跳舞,韓國歌壇也有許多大前輩至今都還有著精彩的表演,他希望到51歲都還是可以繼續跳。他坦言自己明白人氣其實如同泡沫,所以始終帶著最真摯的心、不斷進步的作品,以初衷呈現每個表演,希望演藝之路能夠持續走下去。

在演藝圈不時分享著正能量語錄的「熱情允浩」坦率地表示,以前的他有「包袱」,但退伍後的他走著最自然真實的路線,希望大家會喜歡現在最「True Colors」的他。

允浩的首張迷你專輯《True Colors》,共收錄六首歌曲,於6月12日與韓國同步在台灣數位發行。另外,今日台灣時間晚上18:30至19:30,允浩還會透過「KKBOX一起聽」和歌迷互動,他還將於韓國時間晚間10點於V LIVE的「SMTOWN」頻道直播,與粉絲們見面。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