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富士康稱iPhone都可於中國境外生產 美國十州起訴Sprint與T-Mobile合併交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富士康表示,如果需要,該公司可將所有銷往美國的iPhone生產線移出中國。目前,富士康25%的產能在中國以外,製造蘋果產品佔其總收入50%。6月底,關稅達到25%以後,富士康已經準備將一些iPhone生產轉移到印度。

華為官員邵陽周二表示,華為將需要更多時間成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這是因為,在美國政府上個月將華為置於黑名單之後,手機銷量受到極大影響。

川普週一表示,美國可能會對法國葡萄酒徵收關稅。位於加州的葡萄酒協會數據顯示,依不同酒精含量,歐盟對每瓶750毫升的美國葡萄酒徵稅0.11至0.29美元,而美國對歐盟葡萄酒僅收$0.05美元的固定關稅。

以紐約和加州為首的十個州提起訴訟,試圖阻止T-Mobile以260億美元收購Sprint,並警告稱由於競爭減少,消費者價格將上漲。據投訴,競爭減少將使Sprint和T-Mobile的用戶每年損失超過45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