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直升機7月起共享 曼哈頓到JFK僅8分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8日訊】上個月剛剛上市的美國最大網約叫車公司「Uber」6日宣布,將於7月9日開始,在紐約推出「空中共享」服務,用直升機搭載旅客,從曼哈頓下城到肯尼迪機場,請看報導。

「Uber」開發的這項名叫「Uber Copter」直升機運送乘客服務,已經過了試飛階段。目前測試航班起點從曼哈頓直升機場,飛至肯尼迪國際機場,航程大約需時8分鐘,每架直升機可裝載5人,平均費用預計在200美元到225美元之間。乘客可以根據需要提前5天預約。

據悉,目前這種直升機運送服務只對「Uber」的白金卡和鑽石卡會員提供。

雖然紐約市已有直升機來往機場的服務,但「Uber」公司表示,該公司推出的這個業務,是包括市內和機場所有陸路交通的「一站式」方案,並且可以透過智能手機程式預訂。

據悉,「Uber」公司將於下個星期,在華盛頓召開直升機業務的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