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植物園「玫瑰之夜」晚宴 顧雅明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紐約皇后區植物園,舉辦了玫瑰之夜籌款晚宴,眾多社區人士出席,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獲得褒獎。

週三(6月5日)傍晚,皇后區植物園舉行玫瑰籌款晚宴,社區人士歡聚在鳥語花香的宴會上。

當晚,兩位傑出的社區人士,市議員顧雅明、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院長穆卡利亞(Jaclyn Mucaria)分別獲得植物園頒發的「玫瑰晚宴獎」和「社區領袖獎」。

皇后區植物園董事會董事長 黃百齡:「對植物園來講,他是我們的Champion,他在當三任市議員期間,一直幫我們發聲,今年我們有個很大的項目,叫做兒童中心教育花園,都是他大力促成的。」

顧雅明議員今年為植物園爭取到850萬美元的經費,幫助其興建一所兒童中心。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公園對我們社區的貢獻非常大,尤其是我們住在法拉盛的人,都住在公寓裡面,地方很小很擁擠,有個地方給他們每天來散步、做運動、看看花、看看草、看看蝴蝶飛來飛去。所以我們市政府一定大力支持。」

隨著夏日時光的到來,皇后區植物園也將展開系列夏季活動,本週日舉辦的家庭日活動,長老會皇后區醫院的醫生將在植物園提供義診。

從即日起到9月12號的每個星期四的晚上,植物園將舉辦「夏季之夜」活動,現場將有音樂舞蹈、植物工藝品、美食和飲料供民眾享用。

皇后區植物園市場主任Anne Tan-Detchkov:「每個星期四,晚上六點到八點,請來植物園享受黃昏時光,我們歡迎民眾的到來。」

活動細節和門票信息,民眾可以訪問植物園網站查詢。

Home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https://we.tl/t-CLOA1V0J6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