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突襲法拉盛民宅 繳獲43磅大麻逮3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紐約警方近日突襲了法拉盛的一處民宅,繳獲大量大麻毒品,逮捕了三名華裔,請看報導。

根據109分局2日發布的消息,6月1日下午1點,市警皇后北區緝毒分隊對位於法拉盛Laburnum大道附近163街的一處民宅實施搜查,發現屋內有大量包裝好的大麻、羥考酮藥片以及37,000美元現金。其中裝滿大麻的真空塑料袋45個,總計大麻43磅,估計市值超過10萬美元。警方現場逮捕兩人,包括住址報加州的31歲華裔張金達,以及56歲、住址報新澤西的曾凌。

搜查行動的前一天晚上(5月31日),緝毒警察根據線索,已經對上述目標地址踩點監視,發現有車輛人員進出運輸大麻,遂將其中一涉嫌人員勞約翰先行逮捕。

1日晚三個嫌疑人在皇后區刑事法庭過堂,被指控非法持有受控物質和大麻。隨後三人分別以1萬5至5萬元不等的現金保釋,他們被勒令於6月27日返回法庭受審。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