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空看晚霞 絕世美景照獲萬人點贊(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日落晚霞一直以來既是詩人們喜歡歌詠的題材,也是畫家們鍾愛的美景,仰望滿天彩霞總是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可是,如果我們從太空俯瞰地球,日落晚霞又會給人帶來怎樣一種特別的感受呢?

今年43歲的亞歷山大(Alexander Gerst),曾經是德國籍的歐洲太空總署太空人。他在2017到2018年期間共執行了362天的任務,終於在去年12月從國際太空站完成任務後返回地球。

從此以後,在推特上分享他當初在國際太空站拍下的各種絕世照片,就成了亞歷山大的一大愛好,許多人因此得以一睹平生從未想像過的奇妙畫面。

亞歷山大日前就在推特上傳了兩張「從太空上看日落」的照片,讓世人可以從太空的視角,一睹晚霞斜照地球的絕美景色。

德國籍的歐洲太空總署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拍下的日落晚霞。(圖片來源:Alexander Gerst的推特)

從太空回望日落時分的地球,被太陽斜照的雲層有如一條長長的彩帶,在深藍或潔白的雲層襯托下,顯得神秘而又耀眼。

亞歷山大的推特帳號現在已有127萬人追蹤,這兩張日落的照片貼出不久就獲得了近萬人點讚。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