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進中國民主化進程 日民主人士發表聲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1989年天安門事件正值30週年之際,日本當地時間6月4日下午,為呼籲中國早日實現民主化,由日本天安門事件實行委員會組織的抗議活動在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前舉行。

六四天安門事件如今已過了三十年,中共的民主化進程依然沒有進展。今天在東京的中國大使館前,勇士們對中共的暴政發出強烈的抗議之聲。

日本當地時間6月4日下午,流亡日本的海外民主人士參加了由日本天安門事件實行委員會組織的在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前的抗議活動,譴責中共對六四學生的屠殺,並列舉中共殘暴事實,呼籲人們打倒中共暴政,早日實現中國民主化。

日本天安門事件實行委員會副主席王戴:「共產黨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的利益階層。能夠一直持續地永久地掌握它們這種實際控制的權力,對所有的反對派人士所有的異己人士包括有自己宗教信仰的人士,採取非常高壓的政策,這是我們意想不到的。作為學生來講我們也要經過反思,反思什麼?雖然說當時我們要求民主但沒有要求推翻共產黨的統治,這是我們當時的一個錯誤。」

亞洲自由民主連帶協議會常務理Hurugawa Fumieitsu:「中共對西藏、維吾爾族、內蒙古的人權鎮壓,在六四之後不斷惡化。六四事件對於日本人來說絕對不可以忘記。」

日本民眾:「我從內心抗議中共的非人道的行為,直到這種非人道的惡行停止為止。」

抗議結束後,日本天安門事件實行委員會向大使館投遞了由執行委員會特邀嘉賓夏業良教授,執行主任王戴等起草的呼籲信。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