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六四 解體中共 紐約法拉盛集會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週二,紐約華人聚居地——法拉盛,舉行了紀念六四集會和遊行,悼念當年的死難者,並呼籲解體中共。

(6月4日)集會的主題是紀念「六四天安門大屠殺30週年」,不少親歷六四的學者、民運人士出席。

他們呼籲美國海內外各界,認清中共的邪惡,並共同抵抗中共暴政,解體中共。

中國民主黨美東黨部副主席 石宇歌:「禁錮這個民族(中華民族)進一步發展的,只有一個因素,就是共產黨的存在。所以推翻它、打垮它,應該說就是我們的現在唯一的目標。」

集會結束後,眾人從紐約法拉盛郵局出發,遊行到北方大道。

不少與會人士表示,看到現在中、美時局變化飛快,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逐步認清了中共的惡行,而中共政權已經搖搖欲墜。

中國訪民 白節敏:「中共即將要垮台,從你們(大紀元退黨網站)這個三退的數字上來看,它的內部已經動搖了,嚴重動搖。共產黨很多高官的資產,家屬、子女都向海外都轉移了。這個政權,你說它不垮行嗎?」

中國婦女人權創辦人 張菁:「劊子手、殺人犯依然消遙在外,而且變本加厲的殺人,甚至殺人越來越多,活摘人的器官時到處都見,法輪功學員的,死刑犯的。當今西方世界,以美國為首的民主國家,一步步的認清了中共的這種真正的面目,我覺得這是好事。」

主辦方希望通過遊行,紀念六四罹難的英靈,同時對三十年來抵抗中共暴政的善良人,表達感謝。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