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ito音樂獎 蔡依林風光攬四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3日訊】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月2日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Jolin」蔡依林當晚除了擔任壓軸演出嘉賓,更憑著專輯新歌獲頒「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冠軍王」、「hito女歌手」等四項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蔡依林當晚獲得「hito女歌手」的肯定外,並以歌曲《怪美的》摘下「2018年度百首單曲冠軍」、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並以專輯《UGLY BEAUTY》拿下「hito冠軍王」,風光拿下四獎。同時她也帶領20名舞蹈表演者,唱跳新歌《甜祕密》等歌曲,為頒獎禮帶來精采演出。

蔡健雅憑著去年發行的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在「hito音樂獎」中獲得2019「Hit FM DJ最愛專輯」、「全球傳媒推薦創作歌手」,專輯同名主打《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一曲也獲選「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一連抱走三大獎項。

蔡健雅在「hito音樂獎」頒獎典禮中獲頒2019「Hit FM DJ最愛專輯」等三獎。(王仁駿/大紀元)

即將在成都開唱的王心凌特別在當晚演出全新編排的新歌組曲,她也以冠軍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抱回「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大眠》)、「Hit Fm聽眾最愛情歌」《大眠》,以及「最受歡迎女歌手」,共三項大獎。

王心凌在頒獎典禮上帶來全新編排的新歌組曲,她也憑著新專輯抱回「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等三大獎的肯定。(王仁駿/大紀元)

和Jolin共同角逐本屆金曲歌后的艾怡良,今年則拿下hito創作歌手、 hito作曲人及十大華語歌曲。她表示,這是她第一張全創作專輯,拿到獎項覺得被鼓勵了,決定更誠實的去做音樂。而能獲得hito作曲人她也很開心,並說自己的旋律是屬於比較邏輯之外的譜寫,她感性道:「謝謝大家接受我的奇怪!」

艾怡良今年則拿下hito創作歌手、 hito作曲人及十大華語歌曲,共三個獎項肯定。(王仁駿/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