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嚴審人權迫害者簽證 魏京生:親共者要考慮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3日訊】根據美國法律規定,曾經侵犯人權和信仰自由的迫害者不能獲得美國簽證。日前美國國務院告知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包括法輪功學員),他們意在更加嚴格的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國務院官員告訴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向國務院提交迫害者名單。

據《大紀元》報導,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先生認為,這對北京是一個「很大的威脅」,他相信美國政府手中已經有這樣的名單,之所以現在公開提出,就是給共產黨以震懾。

圖為中國著名異見人士、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李莎/大紀元)

魏京生表示,很多共產黨官員的老婆、孩子、錢財都在美國,正如一些大五毛形容的——「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其實這些人也不傻,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並不一樣,只是為了應付共產黨、騙共產黨的錢。

根據魏京生的了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一直在關注部分留學生和華人的親共行為,搖著小紅旗、歡迎領導人的舉動其實令美國人很反感,因為無論哪個黨派都不喜歡共產黨。現在大的氣候改變了,親共的人也開始小心了,在重新考慮如何選擇。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祕書長黃慈萍女士說,「川普行政當局能做到這一步,是前面幾個美國總統沒有做到的。」她認為應該充分利用時機,阻止中共的紅色滲透和擴張,同時也警示跟著中共走的人不要想著腳踩兩條船,一邊在中國國內貪污腐敗,一邊計劃享受美國的民主自由,這是不可能的。

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濤先生表示,西方過去一直期冀通過中國經濟發展促進民主自由,但中共卻試圖用自己的規則來改變世界,這令西方國家警覺了。

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濤先生。(林樂予/大紀元)

「很多人在做這些壞事,並不是心甘情願,因為這個社會規則如此。」王軍濤說,善惡在人的一念之間,很多人盲從惡劣的社會環境,但中國人心中都是有善念的,即使是身不由己或者已經做了壞事,也還有悔改的機會。

他說:「比如說,如果別人讓你抓法輪功學員,那你把繩子鬆一鬆、不要勒那麼緊,儘量減少他們的痛苦,必要的時候給他們一口水——這也都是在做善事。」

(責任編輯:李紅)

點閱更多「美嚴審人權迫害者簽證」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