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貿易談判白皮書 被指是謊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中共貿易談判白皮書 被指是謊言

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6月2號發布中美貿易談判白皮書,指責美國在貿易談判中出爾反爾,將談判受挫的責任全推給美國。

「美國之音」引述香港經濟界人士的話說,中共的宣傳違反事實,是倒打一耙。白皮書中充滿了假話、大話和空話。

海外中文推特上也有人發表評論,說這個白皮書是寫給中國人看的,只指責美國, 卻絕口不提談判破裂是因爲中共拒絕開放互聯網。

也有人指出:「白皮書在幾個關鍵問題撒了謊:1、並非川普上臺前中美關係逐漸縮小差距,事實是中共不遵守WTO規則,問題越來越嚴重,最終導致歐洲、美國、日本全部在2016忍無可忍,停止承認其市場經濟地位,依據是中共當初加入時簽的協定第15條;2、中共把5月3日『悔棋』的責任推給美國」。

王岐山訪柏林 法輪功揭露中共迫害

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5月31號訪問德國柏林,當地的一些法輪功學員前往德國總理府前抗議,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日下午1點左右,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對面的草坪上打出了多條橫幅抗議,他們在現場演示法輪功功法,並向德國政府人員和過往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

有民眾表示,回家要好好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狀況。

美拒延中共海外媒體國會記者證

中共央視下屬的中國環球電視網近期申請更新美國國會記者證,但被美方拒絕,記者因此無法進入聯邦參議院和眾議院的記者席。

據《南華早報》報導,美國廣播電視記者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奧蓋爾表示,申請被拒的原因是CGTN今年2月已經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註冊為外國代理人。

奧蓋爾說:「我們根據既有準則和任務行事。根據(國會)記者席規範,外國代理人不得持有記者證。」

中國環球電視網,是中共央視擁有的一個全球性電視網,2016年12月31號開播,其前身為央視的外語國際頻道。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