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兒童節 疫苗受害女孩家長講述悲慘經歷

6月1號是兒童節,河南新鄉疫苗受害兒童家長李新在網上發文,講述女兒的悲慘境遇:媽媽為她維權坐牢已經三個月,她不能享受快樂童年,只能在醫院接受康復治療。

雲南昆明業主維權 數十人被抓

雲南昆明市綠城春江明月樓盤不能按時交房,5月30號,一百多名業主到售樓部維權, 當局出動警察鎮壓,數十業主被抓,5人被行政拘留。

湖北京山維權人士看守所遭毆打

湖北京山維權人士鮑乃剛去年10月被抓,之後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批捕,關押在京山市看守所,5月31號,他終於被允許會見律師,據律師透露,鮑乃剛說自己在看守所內遭到毆打和欺凌。

內蒙維權人士新娜發文揭露當局迫害

內蒙維權人士新娜6月1號在網上發表文章,揭露內蒙古政法系統對她一家三口的迫害: 丈夫哈達坐牢15年,刑滿出獄後又被非法拘禁4年,目前仍遭軟禁;兒子因接受媒體採訪遭構陷入獄;她自己目前遭嚴密監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