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季紅箭特技飛行表演 遊人盡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星期六,成千上萬的民眾和遊客聚集在英國城鎮托貝(Torbay),觀看紅箭飛行隊的特技、以及紀念英美盟軍二戰諾曼底登陸的跳傘表演等。

紅箭飛行表演隊(Red Arrows)的正式名稱為英國王室空軍特技飛行隊(Royal Air Force Aerobatic Team),1965年正式成立。迄今為止,已纍計在全球53個國家表演,場次超過4千場。

飛行航空展活動負責人菲爾-布萊克(Phil Black):「這是人們第一次看到他們。我們還有來自王室空軍的颱風(Typhoon)表演隊,還有巨嘴鳥(Tucano),這是我們今年航展的新成員。我們也有英國之戰 (Battle of Britain)紀念飛行,由噴火(Spitfire)、颶風(Hurricane)和達科他(Dakota)(飛機)組成。看到梅林(Merlin)引擎在海灣周圍咆哮。」

觀眾基思-克拉克(Keith Clark):「看到航展中所有不同類型的飛機飛來,一切都很精湛,速度快,我喜歡速度,所以當你看到它飛來,並且你看到它們飛到那麼高,無法想像一個身體是如何承受這種壓力的。」

紅箭飛行表演隊今年夏天還將在美國進行飛行表演,因此將縮短他們在英國的表演日程。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